瑜珈老師熊抱女學員!被逮稱「讓您不愉快,我非常難過」

▲桃園市何姓男子去年1月間在上班時趁酒意向外籍女同事說「想做愛嗎?」後來更在廁所內熊抱外籍女還襲胸、摸捏下體得逞。(示意圖/視覺中國CFP)

▲瑜珈老師趁女學員拿瑜珈墊時,伸出鹹豬手,還熊抱女學員。此為示意圖。(示意圖/視覺中國CFP)

記者吳銘峯/台北報導

基隆包姓瑜珈老師,2018年11月趁女學員獨自在後陽台拿瑜珈墊時,自後方搭肩並緊貼她的後背;女學員驚嚇轉身,又被包男熊抱。包男否認性擾騷,辯稱當時是女學員「往後撞向我胸口」;但女學員以LINE質問時,包男竟回「讓您不愉快,我非常難過。」一審認定有罪,判拘役50日、得易科罰金5萬元,案經上訴,高等法院二審駁回上訴定讞。

判決指出,包男在基隆市暖暖地區開設瑜珈教室,案發於2018年11月7日,晚間7點40分左右,女學員小籟(化名)獨自一人到瑜珈教室後陽臺拿瑜珈墊,包男從後跟入,從後方雙手搭小籟的肩膀,並用胸部緊貼小籟背部。小籟大驚轉身,包男竟順勢熊抱小籟。小籟被騷擾後,非常難過,下課時就向2名同學訴說全案經過,並向警方報案。檢方偵辦後,對包男提起公訴。

法院審理時,包男否認犯案,辯稱平常就習慣至後陽台幫學生們拿瑜珈墊,小籟的瑜珈墊被壓在最下面,陽台很窄,當時他是站在小籟後面,輕拍小籟肩膀說借過,要到前面幫她拿瑜珈墊;但不知小籟為何會突然大叫一聲說「幹什麼」,並往後撞向自己胸口,為了怕小籟的頭撞到自己的鼻子,所以他把手舉起來擋在小籟頭的後面,雙手抵擋的位置剛好在小籟的肩膀,沒有性騷擾。

但法院傳喚2名同學,同學指證歷歷,其中一人還說還說,「小籟經此事後,情緒一直都不好,睡得不好,非常不穩定,且LINE她吃的藥給我看,我怕小籟想不開,一直勸她要想開一點。」另外小籟也出示與包男間對話紀錄,她問「教室後陽台,我去拿瑜珈墊時,趁我不注意時,你從背後強行抱住我,我用力撥開你之後,大聲的斥責你做什麼?你接著又是正面緊抱我,你嚴重的對我性騷擾,讓我迄至於今,都驚嚇未定。你不要跟我說你是在開玩笑的?」包男回「讓您不愉快,我非常難過....(我)主動離開教室表達歉意(雙手合掌貼圖)」

一審法院認為,若包男並未犯案,對小籟的質問應該極力否認辯駁,而非道歉;此外,法院也認為證人供述應為真實,包男確實犯案。考量包男並未取得小籟原諒,一審將包男判拘役50日、得意科罰金5萬元。全案再上訴,二審高院審理時,包男仍否認犯案;高院審酌相關證據後,還是認定包男有罪,因此駁回上訴,將包男處拘役50日,全案定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