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嘉瑜笑著說「不想活了」…隱忍3周偷遮傷痕!強顏歡笑畫面惹心疼

▲▼高嘉瑜遭家暴出面說明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高嘉瑜遭家暴1日出面說明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立委高嘉瑜11日遭到恐怖男友林秉樞施暴,面部嚴重瘀血腫脹,醫生甚至說「驗過這麼多家暴,沒看過這麼嚴重的」,不過高嘉瑜被打後到30日才正式提告,期間3周仍照常上節目、跑行程,用厚厚的化妝品遮蓋面部瘀青,甚至29日上節目時還笑笑地說自己「不想活了,想消失在地球上」,即使壓力爆棚仍強顏歡笑,令外界心疼不已。

▲▼高嘉瑜遭男友毆打傷勢。(圖/高嘉瑜提供)

▲被林秉樞打到臉變形。(圖/高嘉瑜提供)

高嘉瑜29日上直播節目《新聞大白話》,剛坐下就說自己「不想活了」、「想消失在地球上」,後面驚覺這節目全程透過YouTube現場轉播,立刻嘆了一聲長氣,回復平時活潑正向地態度,笑著解釋剛剛那番言論只是開開玩笑,「剛剛我說什麼不想活,什麼消失在地球上這些,沒有沒有還沒。」

►點此看影片(約3分25秒開始觀看)

高嘉瑜當天仍打扮得乾淨整齊露面,也維持一貫的笑臉,其他來賓沒有察覺異狀,但其實她3周前才被林秉樞暴打、用不雅片威脅,甚至還限制她行動,身心都處於極大的壓力狀態,在友人的積極勸說,以及其他受害前女友紛紛出面,高嘉瑜才決定硬起來報案,於昨天(30)正式向林秉樞提告。

▲▼高嘉瑜遭男友毆打傷勢。(圖/高嘉瑜提供)

▲四肢遭勒頸拖行的傷痕。(圖/高嘉瑜提供)

高嘉瑜今日(1)舉行記者會提到,她昨天接到一些受害者的聯繫,才知道林秉樞是家暴慣犯,每任前女友都遭到類似的手法對待,用不雅片威脅、控制行動、施暴等等,原先她不敢報案是因為驚慌失措,加上身為公眾人物「覺得非常丟臉」、「自己真的很蠢」,不過隨著越來越多受害者跳出來,她決定公開林秉樞所有暴行,希望自己成為最後一個受害者。

▼高嘉瑜被打3周後決定不忍了正式提告。(圖/高嘉瑜提供)

▲▼高嘉瑜遭男友毆打傷勢。(圖/高嘉瑜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