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76年前料到Omicron爆發! 她曝「神鬼先知」關鍵預言

▲▼新冠肺炎/英國倫敦一名女子戴上口罩。(圖/路透)

▲Omicron防範不慎可能引起全球新一波疫情。(圖/路透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報導

新型變異株Omicron來勢洶洶,引起全球各國新一波防疫動作,此前印度神童因對全球疫情爆發的預言爆紅,現在澳洲知名占星學家亞當斯(Jessica Adams)提出,早在1566年過世的「神鬼先知」法國星象家諾斯特拉達穆斯(Nostradamus),早在400多年前就已預言「Delta和Omicron的出現」。

亞當斯在在其個人網站上發布文章指出,諾斯特拉達穆斯在400年前出版的《百詩集》中,就已提及「Lambda」和「Kappa」兩種變種病毒,甚至也將後續爆發的「Delta」和「Omicron」變異株,也都一併記錄在書上,而他做出預言的時間,是1555年。

▲▼476年前料到Omicron爆發! 她曝「神鬼先知」關鍵預言。(圖/翻攝自亞當斯網站)

▲亞當斯指出,神鬼先知已在書中精準預言「Lambda」和「Kappa」變種病毒。(圖/翻攝自亞當斯網站)

亞當斯提到諾斯特拉達穆斯在書中寫下一句關鍵,「兩條閃亮的魚將在雙魚座相遇」,並引用17世紀英國首任皇家天文學家佛蘭斯蒂德(John Flamsteed)的畫作《雙魚座》佐證該項理論,「雙魚座中兩顆恆星,就叫Delta和Omicron」。

亞當斯認為,諾斯特拉達穆斯之所以用那麼隱晦的方式預言未來,是為了避免宗教的獵巫可能,如果被認為透過巫術預言,將可能受到嚴厲懲罰。另一個諾斯特拉達穆斯如此神秘的理由,她說如果世界衛生組織(WHO)早就知道雙魚座中閃亮的兩顆星是「Delta」和「Omicron」,那些專家就會發現其他名字,這樣一來預言就永遠不會成真,因為形成了預言的悖論,只有等到事情發生才能驗證他的預言內容,就像「Omicron」來襲一樣。

▲▼476年前料到Omicron爆發! 她曝「神鬼先知」關鍵預言。(圖/翻攝自亞當斯網站)

▲兩條閃亮的魚將在雙魚座相遇。(圖/翻攝自亞當斯網站)

其實諾斯特拉達穆斯的《百詩集》中的多首詩篇,已被後世解讀準確預言了1666年的倫敦大火、拿破崙的興亡、希特勒崛起和二戰的爆發,甚至也預言了911恐攻事件的發生。

去年1月COVID-19疫情從中國武漢開始蔓延的消息,漸漸變成國際所知的重大消息,當時就有人提出《百詩集》第53首詩篇中寫到,諾斯特拉達穆斯精準預言了2003年的SARS爆發,詩中寫道,「這座海上城市的大瘟疫不會停止,直到一位憤怒的女強人,以正義之血為死者復仇。」

諾斯特拉達穆斯部分支持者即解讀文中的「大瘟疫」就是SARS,海上城市是香港,「女強人」則是指中共前衛生部長吳儀,她當時被任命撲滅SARS疫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