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小姑吵架!家族旅遊「被直接趕下車」 結局惹怒網:取消飯店阿

▲▼後車箱,開車。(圖/Pixabay)

▲她在出發前被婆婆趕下車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氣憤表示,她一手包辦規劃的家族旅遊,因前幾天跟小姑吵架,行前被婆婆要求不能去,就連老公也沒幫忙說話。由於飯店房錢是她先墊付,雖然沒有取消預約的打算,但也拒絕當冤大頭,最後她更獨自帶兒子出遊,帥氣直呼「我也有車有錢,自己玩更開心!」

女網友在「爆料公社APP」怒道,「行程是我安排的,飯店也是我預約線上刷卡付清的,結果只因我跟小姑吵架就不准我去,這是什麼道理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出發前一晚,原po正開心地整理行李,孩子也興奮地睡不著,怎料婆婆卻突然發話,叫她不准參加家庭旅遊,因為小姑已挑明,如果她去他們全家就不去,這番話讓她超傻眼,「怎麼不先搞清楚我為什麼跟她吵架?每次小姑回來,她的孩子就像小霸王一樣,跑到我房間亂搞亂碰,吃飯還要狂嫌菜色,連動手打我兒子,婆婆也叫我兒子要讓哥哥,因為這樣只帶小姑的兒子去買麥當勞,明明被打的是我兒子耶!」

弟弟,小孩,孩子,遊戲,玩,玩具(圖/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)

▲姪子對兒子動手,婆婆卻一味護航,還反過來怪她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)

這回,姪子居然拿玩具,把她兒子的額頭敲破一個洞,這讓她忍無可忍,「看到孩子受傷頭流血,哪個媽媽不激動?我只是罵那個孩子,小姑就氣到帶全家人回家,婆婆還怪我不懂忍讓,怪我讓小姑餓著肚子回家,這樣對嗎?」

出發當天,女網友直接被趕下車,而老公也沒替她講話,「沒關係,你們全家開心出遊,我跟我兒子也可以,你們跑苗栗,我們就跑宜蘭,我有車有錢,我們自己玩更開心,飯店部分我已經聯絡好了,不會取消預約,但麻煩房錢自己付,我沒去憑什麼還要我花錢?」

▲▼情侶,同居,吵架,夫妻,冷戰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xframe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xframe)

事後,原po也解釋,老公是在單親家庭中長大的,所以她能體諒先生,而這陣子飯店難訂,她也是提前1個月搶到的,如果取消預約,會連帶老公跟婆婆沒地方住,「婆婆平常算理性,也對我很好,只是太寵小姑了。老公應該也很為難,各退一步我跟孩子出遊也很開心哦!」

網友們看完全一肚子火,紛紛怒回「是我就連飯店預約都直接取消!讓他們睡路邊」、「毒姑無誤」、「妳老公在幹嘛?是媽寶嗎?應該他去罵他妹!他到底在幹嘛」、「玩的開心點囉!下次毒菇回來就直接帶妳兒子出去吃飯,別煮」、「這時候老公不替自己老婆孩子說話,還能跟著出去玩,然後老婆還在替他找藉口,是不是已經被虐習慣了」、「第一次看到內孫不敵外孫的,事主老公在媽媽的心中,地位比小姑還不如?真悲劇」、「這樣的家族,真的可以放生了,讓自己過好一點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