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因洗碗竟怒潑鹽酸!再砍弟媳5刀險奪命 恐怖大姑收押起訴

▲桃園市熊姓女子今年9月間在楊梅住處因細故與李姓弟媳爭執,熊女向地板潑灑鹽酸,再持水果刀向李頭部猛砍5刀,送醫急救險些喪命,圖為作案時兇刀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桃園市熊姓女子今年9月間在楊梅住處因細故與李姓弟媳爭執,熊女向地板潑灑鹽酸,再持水果刀向李頭部猛砍5刀,送醫急救險些喪命,圖為作案時兇刀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桃園市熊姓女子與李姓弟媳相處不睦,今年9月間疑因洗碗問題再起爭執,逕向地板上潑灑鹽酸逞凶,還持水果刀往其頭部與臉部等處猛砍5刀,導致鮮血淋漓,熊女弟弟發現後趕緊送醫,急救後救回一命;熊女在桃檢複訊時坦承情緒失控行凶等犯行,檢方偵結依殺人未遂罪嫌將熊女提起公訴,並向地院聲請羈押。

檢警調查,69歲的熊姓女子與李姓弟媳因金錢問題與生活習慣等瑣事常有摩擦,今年9月30日上午7時30分在楊梅區住處,2人因洗碗問題起爭執,熊女怒不可抑竟向李女身旁地板潑灑鹽酸,還拉住李女頭髮持水果刀向其頭部與臉部等處怒砍5刀,造成李女左頭皮、左側臉頰、左側嘴唇、左下巴與左手肘等處撕裂傷,當場流血不止,李女驚聲尖叫引起丈夫熊男注意,發現後趕緊將李女送醫急救,並向警方報案處理。

檢警偵訊時,熊女坦承不諱,承認持鹽酸潑灑與持水果刀砍殺弟媳頭部與臉部等犯行。李女與丈夫熊男也指證熊女持刀砍人等事實,並檢具醫院驗傷診斷證明,警方則提供現場查扣水果刀等證物佐證,檢方認為熊女犯行明確,偵結依殺人未遂罪嫌起訴,並向地院聲請羈押,目前熊女已遭收押,檢方已移審桃園地院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騎車闖紅燈、逆向蛇行拒盤查 吸安男慘犁田全身泥下場出爐

►家裡抽菸引大火竟自顧逃命!害14歲女兒嗆死 落跑老爸下場出爐

►公廁指標像「偷窺」「掀裙」 桃園客家局急換ㄚ弟、ㄚ妹滅火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