板橋男無照酒駕還「沒綁好鐵架」!懷胎7月媽撞上慘摔 驚險畫面曝

記者陳以昇、閔文昱/新北報導

39歳林姓男子28日10時許無照酒駕小貨車載運鐵架,行經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與漢生東路口,因載運的鐵架貨物未綁牢固定好,導致轉彎時散落於漢生東路占據三個車道,隨後一對雙載夫妻騎車經過不幸撞上摔車,駕駛手部傷勢嚴重,且多處擦挫傷,懷有7個月身孕的妻子則是左肩挫傷、左腳踝挫傷,所幸胎兒狀況良好。

▲新北市板橋區26日早上一輛貨車未將貨物綁妥,導致經過的機車閃避不及撞上慘摔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新北市板橋區26日早上一輛貨車未將貨物綁妥,導致經過的機車閃避不及撞上慘摔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,下同)

警方表示,林男有酒精反應且無駕照,駕駛自小貨車時因未將鐵架貨物綁妥,導致鐵架散落於漢生東路占據三個車道,而騎乘機車的陳男、羅女夫妻沿漢生東路直行往縣民大道方向時,閃避不及碰撞到鐵架貨物後摔車,隨後陳姓駕駛經送輔大醫院救治,目前夫妻2人已向肇事的林姓駕駛提起過失傷害告訴。

▲新北市板橋區26日早上一輛貨車未將貨物綁妥,導致經過的機車閃避不及撞上慘摔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據了解,警方已調閱路口監視器釐清肇事責任,依規定舉發林男酒後駕車、所載貨物脫落、無照駕駛。全案依公共危險酒駕肇事、過失傷害罪嫌隨案移送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