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R8炫富哥臉書大曬各式超跑 遭爆「租3小時」只為拍照

▲R8炫富男愛混夜店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被撞爛的R8原本為紅色,黃男為了脫手將整台車貼膜成白色。(圖/民眾提供)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駕駛奧迪超跑疑天雨路滑失控撞上電線桿、導致車上翁姓女乘客送醫不治身亡的R8炫富哥黃姓男子,被讀者踢爆愛在臉書大曬各式超跑炫富把妹,但其實「都是借來拍照,或是跟超跑車行租借3到5小時就歸還」,出事的白色R8原本是紅色,黃男想要脫手賣不掉,還去貼膜成白色,未料一場意外,千萬超跑成一團廢鐵。

▲R8炫富男。(圖/民眾提供)

對於R8炫富哥職業眾說紛紜,一說是從事建築業、一說是進口貿易,但讀者提供照片踢爆,R8炫富哥其實是討債集團成員,IG還大喇喇分享去討債畫面,寫道「可以不要欠錢不還嗎…我們都會很累」。

據悉,被撞爛的奧迪R8原為紅色,黃男自己購入3年,非外傳父母買給他,日前黃男欲脫手紅色R8,但因稀有車且排氣量破5000C.C.稅金高、車齡也逾10年,車子乏人問津,黃男還因此將車貼膜成白色,好方便脫手,未料車還沒賣出去,就被撞爛成廢鐵。

▲R8炫富男。(圖/民眾提供)

讀者也爆料指稱,黃男臉書滿是與超跑合照,但超跑多半向朋友「借來合照」,或是跟超跑租賃車行「租3到5小時」後歸還,並非黃男所有。

▲▼奧迪R8自撞,慘況曝光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黃男駕駛的奧迪R8超跑27日下午在新北市汐止康寧街與翠峰街口,疑似因為天雨路滑,車輛打滑自撞到電線桿,不僅車尾幾近全毀,油箱也被撞破,超跑在雨天中瞬間起火。開車的28歲黃男受到輕傷,但位於副駕的21歲的翁姓女子卻當場失去生命跡象,送醫搶救後不治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獨/R8炫富哥遭起底是討債集團成員 愛混夜店曾合影大咖男星 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