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R8炫富哥遭起底是討債集團成員 愛混夜店曾合影大咖男星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新北市汐止康寧街與翠峰街口27日發生重大車禍,一名28歲黃姓男子駕駛超跑R8打滑撞上電線桿,車尾幾乎全毀,副駕駛座的21歲翁姓女子搶救後宣告不治。外傳黃男從事建築業,R8是黃男父母買的,但有讀者向《東森新媒體ETtoday》爆料,黃男綽號阿Ben,是討債集團成員並非從事建築業,平常愛混夜店炫富把妹,身邊朋友早已看不慣他。

▲▼奧迪R8自撞,慘況曝光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新北市汐止康寧街與翠峰街口27日發生重大車禍。(圖/資料照片)

▲R8炫富男愛混夜店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R8炫富男愛混夜店,po出在夜店與藝人王陽明合照。(圖/民眾提供)

據悉,黃男手中疑不止一台超跑,讀者K先生透露,黃男社群軟體「貼文都是超跑」,喜歡在IG、臉書上大曬跟各種超跑合照,也喜歡混夜店把妹,再用超跑載妹出門,也曾在IG上貼出在夜店與知名藝人王陽明的合照。

▲R8炫富男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R8炫富男臉書上滿是與超跑合照。(圖/民眾提供)

「車子是自己買的,他的工作根本不是建築業,他是放高利貸的,也大喇喇在臉書上放去討債的照片,手上除了R8之外、還有一台保時捷Boxster GTS。」

▲R8炫富男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讀者爆料R8炫富男其實從事討債工作,還在IG上貼文。(圖/民眾提供)

根據調查,該台Audi R8被稱為豪華性能跑車,黃男是二手購入,車齡約10年,新車原價為1000多萬,排氣量5204C.C.,在國內屬稀有車。黃男車禍後因耳朵裂開,緊急送醫縫合,人沒有大礙,但乘客翁女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;經檢測後,酒測值為0,確認沒有酒駕,黃男供稱自己當時沒有開很快,是因為打滑才會發生車禍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獨/R8炫富哥臉書大曬各式超跑 遭爆「租3小時」只為拍照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