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山羊遭性侵悲鳴慘死…老翁面臨重罪關20年+鞭刑

▲▼ 山羊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山羊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羅翊宬/綜合報導

馬來西亞雪蘭莪州萬撓(Rawang)年約60歲的男子哈山(Shaari Hasan),今年7月被鄰居發現在房屋後方性侵母山羊,現場傳出悲慘淒鳴聲,如此不自然的「人獸交」性侵行為,最終造成被害山羊慘死。按當地法律,哈山最重恐怕得面臨鞭刑、最高監禁20年。

根據馬來西亞《星報》(The Star)、印尼《點滴網》(detikNews)報導,60歲的哈山曾經面臨喪妻之痛,不過他竟於7月27日跑到鄰居房屋後方,性侵山羊。

45歲的女鄰居發現不對勁,連忙衝往現場營救母山羊,當她到場時,發現半裸的哈山正在奄奄一息的母山羊身上;而哈山發現東窗事發後,嚇得連忙逃離現場,綠色上衣、棕色褲子成為其犯案的證據。

事後,經過獸醫詳加驗屍,確認母山羊確實是因為慘遭性侵而身亡。警方隨後逮捕這名因喪妻而禁慾已久的哈山,控告他犯下動物疏忽罪、人獸交罪,而哈山被依違反《刑法》第377條起訴。

這場審判於當地時間26日開庭,起初哈山坦承犯罪,不過之後他卻表示綠色上衣、棕色褲子不是他的,隨後便提出無罪抗告;法院並未保釋哈山,該場審判將於12月24日提審。

據悉,該國《刑法》第377條的獸交罪中,哈山最重恐怕將被判處20年有期徒刑、邊形與罰款,而犯下動物疏忽罪則會被判處最重6個月徒刑、2000令吉(約新台幣13230元)。

《宇宙人外信》時事閒聊學英文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