麥當勞飲料機炸出「蠕動肥蟲」萬頭攢動片曝光!他控顧客恐喝蛆水

@aminabandz #stitch with @mcoldkentroad can’t lie…. I don’t think i feel good #fyp #rats #mcdonalds #Tigerpigdance ♬ original sound - amina bandz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英國倫敦麥當勞爆出衛生疑慮,一名顧客拍攝影片揭露,某分店飲料機髒汙不堪,不斷蠕動的「蛆蟲」塞滿排水溝槽,畫面流出後,引發喧然大波。由於爆料網友的帳號名稱是@McOldKentRoad,因此外界認為,事發地點就是倫敦東南部的舊肯特路(Old Kent Road)分店。

▲▼英國倫敦麥當勞被爆有蛆。(左圖/免費圖庫WOUNDERSTOCKl;右圖/TikTok@@mcoldkentroad )

▲英國倫敦麥當勞被爆有蛆。(左圖/免費圖庫WOUNDERSTOCKl;右圖/TikTok@mcoldkentroad )

英國麥當勞表示,他們接獲通報後,已經立刻關閉飲料機台,「我們非常重視清潔與衛生……衛生團隊找到問題的原因後,實施深度清潔;外部專家也對該區域展開檢查。我們確認問題完全解決之前,沒有販售飲料。」

儘管如此,英國麥當勞的聲明似乎無法平息爭議,該影片已經累計超過40萬次觀看,許多網友看了紛紛作嘔,還有常客崩潰直呼,「我每天都去那間麥當勞欸。」《太陽報》指出,另一名顧客上周光顧倫敦貝克頓(Beckton)的麥當勞,竟目睹數隻蛆蟲從天花板掉下來,墜落在桌上及地面。麥當勞也對此事道歉,並且立即關閉該分店。

麥當勞「冰淇淋機」內部曝光!員工清理到懷疑人生 18萬網看傻

麥克雞塊有「4種形狀」 暗藏巧思曝光!網驚呆:從來沒發現

《宇宙人外信》:中英日韓四聲道,影劇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