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店槍擊案殺手潛逃廈門 侯友宜:兩岸同心一定可把嫌犯引渡回來

記者楊蕓/新北報導

犯下新店槍殺案的黃姓槍手得手後火速飛往廈門潛逃,警方持續追查。新北市長侯友宜24日受訪時表示,只要兩岸同心,全力辦案,一定可以把嫌犯引渡回來。

▲新北市長侯友宜出席2025世壯運組織委員會揭牌儀式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新北市長侯友宜。(資料照/記者林敬旻攝)

新北市新店區花園新城22日發生槍擊案,45歲的何姓男子一早送小孩去上學,卻在家門口遭人行刑式4槍奪命。經警方追查,確認槍手身分為30歲的黃姓犯嫌,其早有預謀,犯案後已前往桃園機場搭機出境,飛往廈門潛逃,目前全力追緝中。

對此,侯友宜今天表示,當年他當刑事警察局署長,建構起兩岸共同打擊合作的犯罪機制,希望藉著兩岸共打知道嫌犯的下落,他強調,只要大家誠心誠意,兩岸同心為了安全、治安,一定可以把嫌犯引渡回來,並了解幕後的唆使者,全力的把案件辦得更徹底。

而根據《獨家/帽T殺手「最快本週遣返」 飯店業者:住湖里區專押嫌犯酒店》報導指出,據掌握,黃姓嫌犯已被廈門公安控制行動,兩岸警方還在協調細節,「預計最快本週內遣送回台」,目前黃嫌關押在廈門湖里區一間十分神秘隔離酒店,疫情期間這間酒店專門「暫時拘留」嫌疑犯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