領證發現已婚20年「老公竟是親妹夫」 她當場傻眼:完全不知道!

▲▼ 丈夫竟是親妹夫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▲郭女發現自己已婚20年,丈夫竟是親妹夫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記者蔡儀潔/綜合報導

大陸河南焦作一名郭姓女子近日與男友去領證,結果發現自己在20年前,與親妹夫辦理了結婚登記,而她完全不知情!她崩潰表示,「難道我這輩子不結婚了嗎?」

▲▼ 丈夫竟是親妹夫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▲郭女的男友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綜合陸媒報導,郭女近日與男友去領證時,被戶政事務所告知,她早在2001年已經結婚了,且結婚對象是親妹夫。聽到消息後她非常震驚,稱自己曾在2004年結婚,當時還能辦理。更離奇的是,妹妹與妹夫也在同年領證,等於妹夫跟兩姊妹都有婚姻關係。

對此,戶政事務所人員解釋,因10幾年前老系統不健全,幾次婚姻登記是當時村裡提供的資料,且設施簡陋,人員通過看人、戶口本、身分證、大隊出的證明,就辦理了婚姻登記;由於年代久遠,當初究竟發生什麼事他們也不清楚。

當被問及是誰出的主意時,郭女的男友表示,是郭女妹妹的公公說的。面對記者詢問,郭女妹妹態度十分蠻橫,直接開嗆「你起訴我啊」。

▲▼ 丈夫竟是親妹夫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▲相關文件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經過多方查詢,村委會工作人員表示,郭女妹妹的公公以前在村委會任職,可能是他開具了婚姻登記的相關證明,所以郭妹妹可以拿郭女的身分證領證,而2006年又可以再次跟妹夫結婚。

該工作人員接著稱,也可能是公公替他們開了「未婚證明」,但這種行為一定是違規違紀的。目前當地民政等相關部門已經介入。

針對此次風波,郭妹的公公則是不予回應,甚至掛斷記者電話。郭女憤怒表示,妹妹的公公甚至要求她不要結婚,這輩子都不要領證,「肯定要他給我一個說法!」

消息傳出後引發網友熱議,「被自己妹妹坑了,感覺是個羅生門」、「這妹妹可真坑,還有她公公太壞了!」、「她妹幹嘛這樣子?怪惡心的」、「看不懂動機+1」。

►►影片傳送門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