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市多「牛肉大漲」菲力1kg衝破2000元 鄉民照買單:真沒理由不漲

▲▼0721好市多人潮 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好市多牛肉近期大漲價。(示意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好市多(Costco)的牛肉是很多客人每次去必買,民眾公認的高CP值,不過有網友今天去好市多發現,「X怎麼跟上禮拜買的價錢差這麼多!」嫩肩里肌從每公斤559元漲到609元,實際詢問店員得到的回覆是「全部漲價…」。

原PO在PTT表示,他今天去好市多買嫩肩里肌牛肉發現價格和上周差很多,每公斤559元漲到609元,漲幅50元相當於9%,不只嫩肩里肌漲價,火鍋、燒烤肉片每公斤也比上周貴了快200元,店員解釋這是牛肉片整體價格上漲,「漲幅最高的是頂級的菲力牛排,漲300元每公斤,頂級的沙朗牛排漲了400元」,短短一周就出現如此有感的漲幅,讓他荷包又更加失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牛肉價格本來就會波動,之後有可能降價。(圖/翻攝自PTT)

忠實顧客點出,好市多的牛肉價格會根據市場微調,本來就會漲漲跌跌,過一陣子再看可能就會降價,「好市多牛肉一直都會浮動的好嗎」、「至少他還會漲漲跌跌的」、「至少好市多會跌,但是火鍋店牛肉麵就...」、「以前菲力還有到2000+/kg過」、「至少跌價時候好市多也是完全不跟你拖,直接降的。」

網友認為這次好市多牛肉漲價有理,現在美國當地牛肉價格也很貴,「美牛漲就原料肉漲啊,你以為只有台灣通膨嗎」、「漲好幾波了,糧價運價都在漲」、「跟國際標準走好嗎?在那邊萊不萊的」、「美牛在美國好市多也大漲啊,通膨很嚴重」、「現在真的沒理由不漲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