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吉仲「保健品比喻萊劑」 菜農批講幹話:這麼健康不給國內用?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農委會主委陳吉仲談及萊劑時,聲稱「是很簡單的產品」,就像人吃三餐,還會吃保健品一樣。對此,菜農林佳新氣炸痛批,當初陳吉仲說「開放瘦肉精美豬進口,後果很嚴重」,如今卻一改當時的說法,「我從沒見過如此厚顏無恥之徒!」

▲林佳新在臉書上貼出台糖鳳梨罐頭圖片,見圖片上「原產地為泰國」,引發網友瘋狂分享討論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林佳新)

▲林佳新嗆陳吉仲。(圖/翻攝Facebook/林佳新)

林佳新在臉書上批評,陳吉仲多年前曾說,開放瘦肉精美豬進口,後果很嚴重,政府死也要擋,如今當上農委會主委,卻說萊克多巴胺就像保健品,「那當初的陳教授是講幹話嗎?」

▲▼農委會主委陳吉仲。(圖/記者許展溢攝)

▲陳吉仲對萊劑發表看法,引起許多爭議。(資料照/記者許展溢攝)

林佳新痛批,若萊劑這麼健康,為何不開放給國內畜牧業使用,「主委,你是起乩亂下符水了,還是嗑了什麼」、「我從沒見過如此厚顏無恥之徒!」

之所以會出現這起爭議,源自於陳吉仲接受某Podcast節目「耳朵出遊不出油」訪談時的說法。陳吉仲在該節目上聲稱,萊劑是款簡單的產品,混合在豬飼料裡,就像人一樣,除了會吃三餐,可能還會吃一些保健食品,且萊劑代謝快,是「還好的添加物」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