葉元之爆新北民進黨立委辦公投說明會 參加者有吃又有拿

▲▼葉元之爆料,民進黨立委張宏陸所辦的公投宣講活動,參加者有吃又有拿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葉元之)

▲國民黨新北議員葉元之爆張宏陸辦公投宣講活動,參加者有吃又有拿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葉元之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12月18日四大公投案投票,朝野近日全台宣講大拚場,然而國民黨新北市議員葉元之今(22日)爆料,民進黨新北市立委張宏陸所舉辦的公投宣講活動,參加者有吃又有拿。

葉元之在臉書上PO出張宏陸邀約參加公投宣講的訊息,該訊息內容提到「張宏陸邀請您1125(四)19:20來農村公園吳鳳路50巷46號,蘇貞昌院長將報告公投四個不同意。將送口罩酒精,會後備餐點。立委張宏陸邀請您」。

葉元之諷刺,民進黨立委11月25日辦公投說明會,參加者有吃又有拿,還可以在現場感受蘇貞昌怎麼唬爛,並見證傳說中的撞球杆,笑他乏善可陳的政績,一定會講非洲豬瘟,「歡迎大家踴躍參加,然後1218投四個都同意喔!」

▼張宏陸。(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▼立委羅致政  張宏陸 吳思瑤 堵訪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...

公投查詢系統上線 逾1988萬人可投票超越總統大選
獨/滿18歲就可以投 1218公投「首投族」人數曝光
懶人包/四大公投怎麼投 主文重點、正反意見、各黨立場一次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