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文燦質疑核四立場 朱立倫回嗆:桃園嚴重治安事件「你還在搞政治」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迎戰4大公投,國民黨喊出「4個都同意」,但桃園市長鄭文燦質疑,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在核四議題立場反覆,應向新北市民道歉。對此,朱立倫今(22日)反駁,並批鄭文燦,桃園發生這麼嚴重的治安事件,「你還在搞政治!」

▲▼國民黨主席朱立倫。(圖/國民黨提供)

▲國民黨主席朱立倫。(圖/國民黨提供)

鄭文燦昨(21日)在民進黨公投宣講活動中直呼,朱立倫在核四議題上立場反覆,推翻其擔任新北市長對核安的承諾,重批「說謊」應向所有新北市民道歉。朱立倫則反駁,並抨擊民進黨應該要誠懇、謙卑向台灣人民道歉。

朱立倫表示,民進黨傷害台灣民眾健康,進口萊豬,讓大家吃萊豬;過去主張公投大選一致的主張,今天卻反覆;蔡英文以前擔任主席時,要「藻礁永存」,現在要破壞藻礁;還有無法給民眾安心、足夠的電,民進黨每天說「非核家園」,現在卻還在用核一、核二、核三的電「這不是矛盾嗎?」

朱立倫直呼,民進黨應該快點和全國民眾道歉,不要想用鴨霸、民主獨裁方式對抗民意,並對鄭文燦喊話指,桃園發生這麼嚴重的治安事件,「你還在搞政治」,桃園人民希望安居樂業,「你不能給大家一個好的治安,不要再談政治問題」。

朱立倫說明,過去對於核電一向堅持「沒有核安,就沒有核電」,侯友宜和他一起打拚,當時就提出這樣的堅持;政府一定要負責任處理核廢,不管核一、核二、核三產生的核廢,都要認真努力積極地來處理。

朱立倫也說,他的工作就是全力對抗鴨霸的民進黨、拚公投,2022年國民黨能夠贏得地方選舉、2024年推出最強候選人,重返執政;希望國民黨的任何一位,包括侯友宜在內,都能夠越強越好,民調越高越好,共同的目標就是打敗民進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