勸鄰居牽繩遛狗!她2個月後跳樓慘死 絕望紀錄曝:都別想安生

▲▼35歲死者因幼時曾被狗撲過,所以非常怕狗。(圖/紅星新聞)

▲35歲死者因幼時曾被狗撲過,所以非常怕狗 。(圖/紅星新聞)

記者蔡儀潔/綜合報導

大陸湖北武漢一名盧姓女子於13日當天,從32樓的天台一躍而下身亡。據悉,死者生前曾在住戶群組反映自己被寵物狗追逐,隨後因「遛狗不牽狗繩」一事而與多名住戶發生爭執,還被狗主人「挑釁辱罵甚至毆打」,一直持續到11月。

▲▼  35歲湖北女跳樓 。(圖/紅星新聞)

▲盧孝林在住戶群組的發文 。(圖/紅星新聞)

據《紅星新聞》報導,死者為35歲的盧孝林,未婚,在一間媒體任職15個月,獨自居住在金地聖愛米倫小區。盧孝琳13日於早上7時半,被發現倒臥在小區。

其他住戶透露,盧孝林9月曾因「放狗不牽狗繩」一事,與小區幾名業主發生爭執,在被狗追趕的過程中,她出於自我保護隨手從路邊撿起一根木棍趕狗。此後,她便被狗主人「挑釁辱罵甚至毆打」,一直持續到11月。

盧孝林曾在住戶群組中,稱自己試圖向物業協調,「微信上除了讓我報警,沒別的,值班人,沒人。社區也沒吭過聲,這麼長時間過去了,仍然每天被挑釁辱罵甚至被打。」

▲▼  35歲湖北女跳樓 。(圖/紅星新聞)

▲死者的發文。(圖/紅星新聞)

一名馬姓住戶公開了群組中聊天紀錄,內容顯示,盧孝林12日早說,「在小區遛狗不牽狗繩的老太婆,每天早上在我上班的路上堵我,今天我已經走過去了,喊我『我今天也沒牽狗繩,你來打呀』」。

盧孝林受到挑釁後,準備用新買的打狗棍打狗,反倒被對方持棍毆打,「拿根又粗又長的棍子,我繞過去打狗,她拿棍子戳我,另一個老太婆抓住我,一路逼上前罵我」、「老太婆耍賴可以,我拿命來控告,我死了,這輩子她們都別想安生」。

▲▼  35歲湖北女跳樓 。(圖/紅星新聞)

▲一位疑似放狗業主的親戚的發文 。(圖/紅星新聞)

對方則在不同的群組罵盧孝林「賤人」、「狗的同類」。一位疑似放狗業主的親戚在12日下午3時許說,「這幾天有個非業主的瘋婆子在群裡發瘋……我家小狗養了8年,從未發生過人狗不和諧的事,如果哪天有被它親吻的,那她絕對不是人類,是我們家狗的同類。」

馬男透露,自該人在群組中發文後,盧孝林一直沒有發言,「再知道消息就是第二天早上七點多發現她跳樓了。」

家屬受訪時說,「回小區遇到幾個業主,他們告訴我,說孝林是因為受到兩個多月的人格侮辱,受不了,才以命抗爭。」

家屬進一步闡述道,盧孝林小時候曾被狗撲過,導致她對狗產生很深的恐懼感;盧孝林優秀獨立、性格堅強,對於網上有人稱盧孝林是患有抑鬱症而自殺,家屬稱從未聽說過她檢查患上抑鬱症。

▲▼  35歲湖北女跳樓 。(圖/紅星新聞)

▲不少業主自發獻花在小區內祭奠盧孝林。 (圖/紅星新聞)

盧孝林遺體被父母帶回老家安葬後,上百名業主在「頭七」這天自發聚集在她樓下,在草地鋪滿鮮花悼念。負責她這棟的物業管家哽咽說,她是一個很好的業主,沒想到會出這樣的事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