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女王出院近一周「仍不能遛狗」 3隻柯基愛犬被迫換人帶

▲▼ 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(Queen Elizabeth)。(圖/路透)

▲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(Queen Elizabeth)將近一周「不能遛狗」。(圖/路透)

記者張寧倢/綜合外媒報導

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(Queen Elizabeth)現已95歲高齡,20日在住院接受初步檢查,這是她多年以來首次在醫院過夜,儘管隔日中午女王隨即出院,但醫師仍交代須多加休養,讓她被迫放棄「每天最重要的小事」,至今已將近一周未能帶著2隻愛犬在莊園中散步了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、美聯社報導,英國女王20日住進倫敦一家醫院接受檢查,隔日中午隨即返回溫莎城堡,下午繼續回到辦公桌前做一些輕鬆的工作。白金漢宮表示,女王「不情願地」接受了醫生的建議,休息了幾天,但這與COVID-19無關。撰有《世界女王》(Queen of The World)一書的王室作家Robert Hardman表示,女王討厭人們對她大驚小怪,尤其是在健康問題上。

現有消息稱,女王出院後一直聽從著醫生叮囑「認真休息」,導致她已經有將近一周的時間無法享受每天遛狗的樂趣了,自住院以來,她的2隻柯基犬和與1隻名為「Candy」的柯基臘腸混種犬都是由工作人員代為遛狗。據悉,女王一天之中最重要的事情之一,就是帶著狗狗一起搭乘座車到浮若閣摩爾宮(Frogmore House)附近散步,連丈夫菲利普親王逝世後的第一個獨自度過的周末,女王也去遛狗了,另外,那裡也曾是哈利與梅根住過的地方。

▲▼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(Queen Elizabeth)。(圖/路透)

▲英國女王多年來幾乎每天都會去遛狗。(圖/路透)

報導稱,王室成員與友人都覺得女王每天往返遛狗的短途旅程是一種「補藥」,幫助90多歲的她保持了身體健康,如今她卻不得不放棄這個「心靈良藥」。白金漢宮24日表示,女王精神狀態良好,在休息的同時也還在履行一些輕鬆的公務職責。關於外界希望女王下周能在英國格拉斯哥(Glasgow)召開的聯合國氣候大會(COP26)上現身或以視訊方式露臉一事,最終決策將於周末出爐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