富商警局旁醉倒「273萬名錶被偷」!竊賊一聽氣炸:我只賣3000欸

▲酒吧,威士忌,酒,憂鬱,單身,把妹,喝酒。(圖/unsplash)

▲富商喝醉酒,醒來發現名錶、錢包都被偷了。(示意圖/unsplash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台北市一名富商出門餐敘,期間喝了許多久,導致走路搖搖晃晃,甚至還趴在郵筒上睡著,沒想到因此遭到盯上,隔天下午酒醒,才發現手上的名錶、錢包全部消失,急得報警處理。沒想到,警方循線逮到人,才知道要價將近280萬的名錶,竟被竊賊以3,000元的價格賣了。

吳姓富商與朋友聚餐、喝酒,回家的途中因為太累,醉倒在郵筒上,隔天下午酒醒,發現手上的名錶、錢包都不見了。

吳姓富商感到十分懊惱,趕緊到警局報案。警方接獲報案,發現案發地點就在中山分局旁,鎖定特定對象,循線逮捕60歲的林姓嫌犯,卻已經找不到吳姓富商的名表。

▼富商名錶被偷,竊賊用3,000元的價格賣掉。(圖/《東森新聞》)

▲▼名錶被偷。(圖/《東森新聞》)

富商表示,這支錶近期才在信義區專櫃購買,包含選購的配件,一共花了273萬元。嫌犯一聽,當場氣炸了,一開始拿去當鋪典當,遭到拒收,後來只能拿去「賊仔市」,賤賣3,000元,根本沒想到居然這麼高價。

據了解,林姓嫌犯已非第一次犯案,先前就是洗劫累犯,得手財物後還刻意穿越公園、巷弄,製造斷點,最後依舊落網。

由於八大行業解封,報復性飲酒潮出現,目前警方仍在調查當中,持續追查名表的下落,也要釐清是否有集團鎖定犯案,全案仍待進一步調查。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