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桃園超商店員遭刺身亡!7-ELEVEN回應了

▲▼桃園龜山29歲超商店員遭41歲蔣姓顧客持水果刀猛刺慘死,送醫畫面曝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,下同)

▲桃園龜山29歲超商店員遭41歲蔣姓顧客持水果刀猛刺慘死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桃園市29歲蔡姓超商店員21日遭到殺害,引起社會震驚。對此,7-ELEVEN回應,目前正在全力配合警方調查,也會協助家屬處理後續、提供必要的照顧、關懷,內部也會持續宣導作業規範,避免員工與顧客發生糾紛。

蔡姓店員21日職大夜班時,要求41歲的蔣姓顧客戴好口罩,沒想到引發對方不滿,遭蔣男持刀刺殺,當場失血過多,失去呼吸心跳。

目擊民眾嚇壞報案,醫護人員趕往現場,將人送往醫院搶救,但蔡男仍舊不幸身亡。事發後警方立刻逮捕蔣男,密前全案仍在釐清當中。

對此,7-ELEVEN總部回應,正在全力配合警方調查,後續會協助家屬處理相關事宜,給予必要的照顧、關懷陪伴,並嚴厲譴責暴力行為,內部會持續宣導作業規範,避免員工與顧客發生糾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