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天網購「3類好食品」補充能量!蛋捲換個原料變健康、高湯煮粥超養生

▲網購健康食品。(圖/女子學)

▲網購3大類健康食品,幫我們補充能量。(圖/上醫養生堂官網、得意的一天官網)

文/女子學

炎熱的夏天在不知不覺中溜走,早晨起床的冰冷空氣和潮濕的環境,教人著實想念溫暖的陽光。陰沈的季節裡,最令人困擾的莫過於嗜睡、精神不濟,即便養成規律作息按時就寢,依然抵不過酷寒帶來的睡魔,久而久之身心皆處於疲憊狀態,影響生活與工作。

冬季沒精神、常感冒,跟飲食習慣有很大的關係!現代人講求方便快速,但想養成好體質又非一時半刻即可解決,透過這 3 類網購精選健康食品,陪伴我們在生活的每一刻補充能量,吃對東西就能舒心度過冬天!

主食類

上醫養生堂/火鍋湯底

▲網購健康食品。(圖/女子學)

▲上醫養生堂火鍋湯底。(圖/上醫養生堂官網)

致力於漢方天然食品研發的上醫養生堂,因應著時節轉變,推出系列藥膳燉包,溫暖消費者的胃和心。口味共有 6 種:黃耆當歸、肉骨茶、十全大補、加味四物、首屋靈芝、四神湯,揮別大眾對中藥苦澀、難以入口的刻板印象,不僅口感溫潤、充滿層次,香氣撲鼻的湯底加入喜歡的食材,就是健康養生的一餐。

得意的一天/高湯粥

▲網購健康食品。(圖/女子學)

▲得意的一天高湯粥。(圖/得意的一天官網)

成為大廚就是這麼簡單!得意的一天高湯粥,主攻小家庭、自煮族、外食族等,只要微波、隔水加熱,或者自行快煮放入雞蛋和喜歡的蔬菜,幾分鐘內就能享用到高湯熬煮的甜美粥品,共有什錦豬肉、雞肉玉米、蕃茄牛肉 3 種口味可挑選。

小點類

上醫養生堂/漢方正益茶

▲網購健康食品。(圖/女子學)

▲上醫養生堂漢方正益茶。(圖/上醫養生堂官網)

天氣寒冷時,總想喝個熱熱的飲品暖和身體,雖然咖啡、茶品誘人,但因含有一定程度的咖啡因,對許多人來說必須斟酌攝取。上醫這款「漢方正益茶」以有「神仙葉」美稱的桑葉為基底,並加入桔梗、菊花、薄荷、藿香等芬芳藥材,不僅溫潤暢喉,還能時時補充能量,元氣滿滿!

桂冠營養研究室/美味健力湯

▲網購健康食品。(圖/女子學)

▲桂冠營養研究室美味健力湯。(圖/桂冠營養研究室官網)

隨著台灣即將邁入超高齡化社會,冷凍界龍頭「桂冠實業」,自 2018 年與國立陽明大學合作,跨入健康食品研發的新領域,創立桂冠營養研究室。首推的美味健力湯,多種口味豐富消費者選擇,無論是早上胃口不佳時蘸麵包吃,或者下午當做點心都很適合。

甜點類

上醫養生堂/山藥茯苓糕養生蛋捲

▲網購健康食品。(圖/女子學)

▲上醫養生堂山藥茯苓糕養生蛋捲。(圖/上醫養生堂官網)

圓滾滾的蛋捲,是十分受歡迎的家庭必備甜點,但市面上商品多半高糖、高熱量,恐有健康疑慮,上醫看到這項痛點,推出山藥茯苓糕養生蛋捲。傳說慈禧太后最喜歡的甜點「山藥茯苓糕」,有著淡雅、順口的香氣,當搖身一變成為蛋捲,酥脆的味蕾饗宴,再次征服消費者的心。

原味食代/減糖貝果

▲網購健康食品。(圖/女子學)

▲原味食代減糖貝果。(圖/原味食代官網)

肥胖是扼殺健康的罪魁禍首,想打造好體質、遠離威脅,就該從飲食著手。成立已超過 5 年的原味食代,將所有日常常見的飲食「健康化」,秉持著少糖、低熱量、低鈉的原則並保留美味,讓健康觀念深植人心;熱銷的減醣貝果用料扎實、口感豐厚,作為早午餐和甜點都十分療癒。

吃對東西很重要!將每天需要的卡路里,用在對的食物上,不僅能維持好體態,在冬季容易抵抗力低下之時,還能強健體魄、增加活力,保有一整天的精神飽滿,氣色也能越來越好~輕鬆選對網購美食,健康就是這麼容易!

延伸閱讀:

非常時期在家最安全,享受 5 款快速即食好夥伴,美味伸手可得!

天天下廚想不出新菜色?給忙碌主婦 3 道快速料理提案:拌麵、炒青菜、蘿蔔糕…做出令人難忘的家常味

※本文由女子學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https://share99.com/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