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童哭喊「別走」心碎影片瘋傳 單親媽改嫁被罵翻!感人真相曝光

▲▼ 單親媽改嫁,女兒依依不捨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▲ 女童不願和媽媽分開,抱著媽媽不斷哭泣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越南社群媒體近來瘋傳一段影片,一名年幼女童哭倒在母親懷中,不斷喊著「不要走」,原來她的母親就要改嫁,令她難過地邊哭邊努力挽留,令網友心疼不已,紛紛指責她的母親有了新對象就不顧親生骨肉。不過這名單親媽媽隨後出面澄清,絕對沒有拋棄女兒,真相令網友直呼皆大歡喜。

越南媒體《YAN》15日報導,這段影片中可見,坐在床上的女子身穿傳統服飾,明顯經過精心打扮,而她年僅4歲的女兒緊緊抱住媽媽腰間,不讓她離開。女子努力勸女兒去洗澡,並保證自己不會跑掉,女童的祖母也在一旁安撫,但女童還是不願放開母親,邊抽泣邊說道,「我不要妳走,我要妳留在這裡。」

這段畫面引起廣大關注,甚至有網友忍不住落淚,為這對母女感到心疼。有人認為,女子只是單純想勸女兒去洗澡,卻有越來越多網友批評她太過無情,竟為了自己的幸福而拋下女兒。

眼看爭議越演越烈,這名單親媽媽Nguyen Thi My Hanh透過當地媒體出面表示,一切都是誤會。她和前夫離婚時,女兒Bon Bon僅6個月大,一年多後認識現在的丈夫,經過交往後決定結婚。影片拍攝當天便是她出嫁的日子,礙於習俗無法在婚禮當天就帶女兒搬進夫家,才會暫時將女兒留下。女兒得知無法馬上和母親一起走,才會緊抱著她哭泣。

女子說明,婚禮當天拍了許多影片,上傳到TikTok分享,沒想到唯獨女兒哭泣的這段影片引起熱議,導致她被誤會是冷血的媽媽,令她十分難過,其實她結婚3天後便將女兒接來同住,現在的丈夫十分樂意和她一起撫養女兒,對Bon Bon非常溫柔,毫不介意在她身上花錢,Bon Bon也很喜歡繼父。

真相大白之後,網友紛紛回應,「很美好的結局」、「願妳們一家幸福快樂」、「希望她的繼父愛她如親生女兒」。

《宇宙人外信》:時事閒聊學英文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