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送月跑200單「實領不到7千」 他氣罵反被嗆爆:當乖乖跑的白痴

▲▼宅配,外送,防疫,UBereat,foodpanda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一名男網友氣憤表示,老婆跑外送一個月近200單,收入卻連7千元都不到,氣得大罵平台;怎料,本想討拍一波的他,在曬出報酬明細後,反遭大票網友洗臉,紛紛吐槽「當乖乖跑的都白痴喔!」

男網友在爆廢公社提到,妻子目前擔任外送員一職,單月就跑了快200單,但實領薪水居然不到7千塊錢,不禁想問「這樣合理嗎?出來解釋所謂的取單率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從截圖中可見,原po老婆8月下旬完成訂單有106件,取單率84%,累積報酬有3655元;不過到了9月上半月,完成訂單數下降到83件,取單率僅47%,累積報酬3077元。這樣算下來,完成訂單共有189件,總報酬為6732元。

原本男網友是想替妻子抱不平,結果眼尖網友看到取單率後,立刻反酸「阿就拒太多單啊」、「下面明寫著取單率要高於85%才能領取獎勵」、「取單率才47%...你要拿多少錢」、「夫妻倆都有障礙嗎?遊戲規則不是一清二楚了,拒單這麼高是挑近單跑吧,當乖乖跑的都白痴喔」、「看清楚啊,接單率47%是在...接單快200單,反過來說,棄單也在200單左右,這樣子選擇性接單,還想要有多高薪啊」、「換算下來,一天跑沒2小時是想領多少錢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