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3個月「薪水雙倍入帳」 老闆娘32歲困擾他!網見金額:別努力了

渣男示意圖,滑手機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當月收到兩次薪水,讓原PO好苦惱!(示意圖/非當事人/記者李佳蓉攝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老闆娘,我不想努力了?一名男網友求助,明明公司是月初領薪水,但近三個月以來,原PO發現月中又會有一筆10萬多元進帳,讓他猶豫是否要告知老闆娘,「她才32歲怎麼會這樣?」文章曝光後,網友秒暴動了,紛紛原地高潮笑問「她在暗示什麼嗎?」

一名男網友在臉書《爆廢公社二館》表示,已經連續3個月領到雙薪,「月初匯一次,月中又匯一次」,讓他非常苦惱直呼,「我老闆失智症的情況,最近越來越嚴重了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畫面可見,11月17日早上銀行跳出存款資訊,上頭顯示「106000元入帳」,而原PO也透露,老闆性別是女生,「我應該要主動跟她說嗎?還是等下個月再看看?她才32歲怎麼會這樣?」

▲▼女老闆「連續3個月」當月匯兩次薪水,網友歪樓了(圖/翻攝爆廢公社二館)

▲原PO領雙薪,等於月收入20多萬!(圖/翻攝爆廢公社二館)

文章曝光後,網友投射羨慕眼光,接著歪樓笑虧,「阿姨不想讓你努力吧」、「我只想知道 你老闆還缺人嗎」、「是該提醒一下...月底該再匯一次」、「少來了,這是老闆娘給的營養費吧」、「你是不是交老闆女兒日文啊」、「叫什麼老闆!改叫老婆了啦」、「跑外送一個月匯兩次沒錯」、「應該是晚上有認真加班?」「說不定是封口費,你是不是看到不該看的」、「是每個月匯兩次10.6萬嗎?這不會是在炫耀文吧」、「在暗示什麼嗎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