焦糖哥哥選北市議員爆「有人出錢勸退」 民進黨北市黨部要查

▲▼焦糖哥哥-陳嘉行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焦糖哥哥-陳嘉行)

▲陳嘉行日前宣布角逐台北市議員提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焦糖哥哥-陳嘉行)

記者呂晏慈/台北報導

「焦糖哥哥」陳嘉行日前宣布將角逐台北市士林、北投區議員,爭取民進黨提名,後自爆有其他參選人覺得他風頭太盛,私下表示想用錢交換,要求他不要在該區參選。對此,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委李世皓18日透過臉書表示,已在台北市黨部評委會上提議調查,邀請陳嘉行說明媒體報導內容敘述是否為真,以及是哪些人勸退他。

李世皓今天透過臉書表示,青年參政實屬不易,有心投入公共事務,服務人民,絶對是好事,但日前媒體報導陳嘉行自述有遭人出錢勸退,真相為何?不容模糊!因此他今日在台北市黨部評委會上提議調查,感謝評召林萬賀受理,主委吳怡農認同。

李世皓說明,由於該案涉及到選務的公正性,會議上也建議台北市黨部正式發文請陳嘉行來說明4問題:第一,陳嘉行同志所述是否為真?第二,有哪些人聯絡陳嘉行同志不要選?為誰從事勸退行為、幫誰勸退?第三,勸退行為者哪些人為本黨同志?是否涉及參選人?第四,主動表示願意用金錢交換要求他不要在選區參選是誰?要給陳嘉行多少錢?行為人出資幫哪個參選人勸退陳嘉行?

李世皓呼籲,敬請台北市黨部趕快啟動調查,也請陳嘉行能夠親自説明釐清,若為街頭巷議傳聞,陳嘉行應該回歸參選人本務,繼續經營形象、勤跑基層,若真有人以金錢勸退,也請陳嘉行具體說明,以供後續調查相關人員是否涉及違紀。

▲▼焦糖哥哥陳嘉行自爆有人出錢勸退,北市黨部要查。(圖/翻攝自李世皓臉書)

▲李世皓在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委會提議調查。(圖/翻攝自李世皓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