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千元債不成還幫付車資房費 又遭嗆「丟汽油」...他火大砍死人

▲萬華警方18日上午帶回涉嫌幫兇嫌租車的黃姓男子偵訊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警方逮捕涉嫌幫劉姓男子租車殺人的黃男等共犯到案。(資料照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年約30歲的劉姓男子日前約袁姓男子談判1千元債務,沒想到袁男同行友人突然癲癇發作,劉男趕緊幫忙開房間,幫袁男安頓好友人,劉男歷經一陣忙亂後離開,才猛然想起忘了討債,還白白幫人付房錢,但袁男拒還並傳影片嗆聲「汽油一顆一顆丟」,劉男惱怒帶友人持西瓜刀去砍死袁男,台北地檢署18日依殺人罪起訴劉男等4人。

據了解,劉男原本想向袁姓男子購買安非他命,並且預付了1千元訂金,幾天後,劉男見袁男無聲無息,7月16日打電話約袁男到西門町數字招牌的旅社見面談判,袁男帶著綽號「飛鳥」的朋友搭計程車前往赴約,飛鳥卻在車上癲癇宿疾發作,抵達目的地後,劉男見狀馬上幫忙付了車資,還向旅店要求開房。

▲萬華警方18日上午帶回涉嫌幫兇嫌租車的黃姓男子偵訊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劉男等人開車到西門町旅店找死者談判。(資料照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之後劉男陪著袁男手忙腳亂地把飛鳥抬到房間床上,就自行離開,17日晚上,劉男和其他朋友聚會時,才想起來忘了跟袁男討毒債,打電話和袁男連繫時,袁男除了擺明不準備還錢,還另外用飛鳥的手機傳送挑釁影片,向劉男嗆聲「汽油一顆一顆丟」。

劉男當場氣得叫朋友一起去拿了西瓜刀,返回旅店找袁男,二話不說就砍了袁男左大腿一刀後逃逸,袁男因大動脈被砍斷,在房內哀號驚動其他房客,旅店人員協助報案,袁男仍因失血過多搶救不治。

劉男原本發現鑄下大錯,一度想打電話跟認識的警察自首,但是只說了「我不在台北!」就掛斷並關機,還用鋁箔紙包起手機防止遭定位,最後仍被檢警循線找到劉男和同行友人共4人,由檢察官依殺人罪提起公訴。

療癒!紓壓!心訣大公開

【其他新聞】

遠航掏空23億元案「主嫌落跑通緝」 張綱維加告這2人結果出爐

夜半「碰碰碰」驚見窗戶裂了 鄰居開槍!她護子嗆:誰叫你們很吵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