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昭巖扮《鬼滅之刃》禰豆子 邀柯文哲Cosplay炭治郎當「萬華代言人」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新冠肺炎疫情趨緩,台北市推出「熊好券」振興方案,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郭昭巖為振興疫情重災區萬華,18日特地扮演《鬼滅之刃》的竈門禰豆子,並邀請台北市長柯文哲扮演其哥哥竈門炭治郎,作為「萬華招牌代言人」,而柯文哲則回應「好啦好啦」。

▲▼台北市議員郭昭巖扮《鬼滅之刃》禰豆子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▲台北市議員郭昭巖扮《鬼滅之刃》禰豆子。(圖/記者袁茵攝,下同)

柯文哲18日下午赴台北市議會進行市政總質詢,只見郭昭巖打扮成《鬼滅之刃》中的角色竈門禰豆子,她表示,疫情趨緩,現在最重要的是振興,所以自己Cosplay成禰豆子,而柯文哲則扮過火影忍者、怪醫黑傑克,希望柯文哲今天也能再次角色扮演,並Cosplay成禰豆子的哥哥竈門炭治郎,「讓我們一起來做萬華招牌代言人,振興萬華!」

隨後,郭昭巖拿出準備好的竈門炭治郎羽織外套,希望柯文哲能夠披上。而柯文哲則笑著點名台北市政府參議陳慶安穿上,「馬上來接手,犧牲一下!」

郭昭巖建議,如果柯文哲不好意思在議會穿上,那希望未來可以跟她在外面一起穿,不然自己今天穿這樣走路都快跌倒了。而柯文哲則說,「好啦好啦!其他我一定幫忙。」

▲▼台北市議員郭昭巖扮《鬼滅之刃》禰豆子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