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道存才剛保外就醫48天癌逝 桃檢:將發還100萬保證金

▲在北監服刑的前太平洋電纜公司董事長孫道存上月1日保外就醫,17日凌晨不幸過世。(資料照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在北監服刑的前太平洋電纜公司董事長孫道存上月1日申請保外就醫,17日凌晨卻不幸過世。(資料照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太平洋電線電纜公司前董事長孫道存因偽造文書案在台北監獄服刑,上月1日因腫瘤惡化聲請保外就醫獲准,但11月17日凌晨病情惡化不幸過世。北監指出,已獲知相關訊息,會將相關文件送交矯正署與桃園地檢署;桃園地檢署稍早前表示,將等到收到文件發還100萬元保證金後結案。

台北監獄指出,孫道存因腫瘤惡化於10月1日聲請保外就醫,但病情一直未好轉,17日凌晨3時許不治,獄方收到訊息後,根據監獄執行法第143條,受刑人於執行中死亡,已通知家屬,並報請檢察署進行相驗,後續將把證明文件提供桃園地檢署。

桃園地檢署強調,孫道存保外就醫後死亡,將收到北監等相關文件後,發還100萬保證金給家屬,並辦理結案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影/新屋郵局爆炸案疑鋰電池釀災 郵局:若屬實將向寄件者求償

►色男不滿16歲小女友欲分手 加油站廁所內襲胸硬上下場曝光

►沿街對路人叫罵、飆五字經拉女警頭髮 桃園醉男下場出爐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