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友會騎車「不順路也要男友載」 他列2陷阱題…網戰翻:浪費時間

▲▼冬季,冬天,天氣,低溫,寒流,行人,路人,大陸冷氣團,保暖,禦寒,冬衣,口罩,流感,防疫,機車,通勤,交通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不順路還要載女友嗎?非當事人。(示意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很多男性為了表達關愛,每次出門都先騎車或開車到女友家載人,不過當目的地與女友家「不順路」該怎麼辦?一名男大生苦惱,和女友交往2年最常因為「不順路是否載女友」而爭執,有時候明明各自騎車出發,約在目的地碰面最省時間,女友卻覺得應該要先到家裡載她,想問網友「比較同意女方還是同意男方?」

原PO在Dcard表示,兩人都是以機車當代步工具,他列出最常碰到的2種狀況,第一是「要去外縣市,搭高鐵前是否先去載女友?」從他家騎車到女友家20分鐘,騎車到高鐵站30分鐘;而女友家到高鐵站30分鐘,所以兩人各自騎車到高鐵站都只要花30分鐘,他先去載女友再一起去高鐵站則要花50分鐘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不順路要載女友嗎?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要選最快的方式,還是女友開心的方式?(圖/翻攝自Dcard)

第二種狀況是「來找我再去朋友家,最終是否載女方回家?」如果兩人相約去朋友家玩的話,女友會先騎車20分鐘到原PO家,把車停在樓下再搭10分鐘原PO的機車一起到朋友家,回家時請原PO從朋友家騎車載她回家,女友機車改天再來牽;原PO則認為,既然女友到朋友家會先經過他家,那兩人約在他家碰面再一起過去沒問題,但女友回程應該自己騎車回去,他就不用多騎車來回40分鐘載女友,且女友下次還要來牽車更麻煩。

▲▼不順路要載女友嗎?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回程還要先載女友回家嗎?(圖/翻攝自Dcard)

調查結果顯示,多數網友都支持男方做法,確實最有效率也省時間,不過能理解女友想被男友載的心情,「追到之前全台灣都順路,追到以後到哪裡都繞路」、「開車我不會計較,要我騎車我是不會答應啦累死了,何況女方又不是不會騎」、「無論順不順都會先去載女友再一起去目的地,這是讓對方有被重視的感受,並不是所有事情都可以這樣理性分析的」、「20分鐘滿久的耶,而且男生來回就要40分鐘將近一小時,滿浪費時間的,而且女生也會騎車。」

▼網友看法不一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▼不順路要載女友嗎?(圖/翻攝自Dcard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