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「自備蒼蠅」去餐廳加料 逼老闆賠1.3萬元精神損失

記者蔡紹堅/綜合報導

天津武清一名男子日前去餐廳吃飯時,聲稱在粥中喝到了蒼蠅,並向老闆索賠3000元人民幣(約1.3萬元新台幣)。不過,老闆事後調閱監視畫面時,卻發現蒼蠅根本是男子「自備」丟入粥中,氣得立刻報警。

▼男子聲稱在粥裡夾到蒼蠅,但根本是自己加料的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▼他「自備蒼蠅」去餐廳加料 逼老闆賠1.3萬元精神損失。(圖/翻攝微博)

根據《光明網》報導,男子進入餐廳後,點了兩個包子、一碗粥,沒吃幾口之後,就突然跑到桌子旁的垃圾桶嘔吐,並向餐廳員工投訴,說粥裡面有蒼蠅,要求老闆賠償精神損失費3000元。

不過,老闆事後調閱監視畫面卻發現,蒼蠅根本是男子自備的,他動筷子之前,偷偷把蒼蠅丟入了粥內,接著攪拌了一下粥,然後開始了一連串的「表演」。餐廳老闆報警之後,男子已經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