瑪莎惡少博弈集團被抄!男大生母:判決下來才可判斷是否討回公道

記者李忠憲、戴若涵/台中報導

台中18歲宋姓男大生遭瑪莎拉蒂惡少打進加護病房,引起社會關注!台中市警方深入調查發現,惡少張敦量涉及投資線上博弈網站及暴力討債,經報請台中地檢署後,15日宣布破獲該集團。宋母聽到這個消息後,表示要等判決下來、法律程序走完才能判斷有沒有討回公道。

▲宋姓男大生母親15日上午接受媒體訪問。(圖/記者李忠憲攝)

▲宋姓男大生母親15日上午接受媒體訪問。(圖/記者李忠憲攝)

針對瑪莎惡少一案,台中警察局長蔡蒼柏秉持「除惡務盡、刨根究底」原則,全面清查幕後「撐腰人士」。經台中地檢署檢察官指揮,嚴辦主嫌張敦量經濟來源,過濾分析其幕後組織,於今(15日)逮捕幕後博弈集團許姓主嫌及重要幹部共4人到案,其中竟還有一名金長髮妹。

此外,警方也查扣該集團名下4輛名車,分別為要價284萬起的保時捷瑪卡、新車價210萬元起的賓士C Class兩輛、以及要價199萬元起的Toyota原裝進口旗艦商旅Alphard。全案依組織犯罪防制條例、洗錢防制法、賭博等罪嫌移送偵辦。

▲▼    男大生清醒,媽媽病床邊跟他喊話         。(圖/家屬提供)

▲男大生清醒,但仍需在加護病房觀察2天。(圖/家屬提供)

針對警方破獲博弈集團,宋母表示,看到警方積極偵辦的態度,滿感動的,有看到警方的努力,「我願意相信他們,一定會做最好的處置」,認為警方能持續重視台中市民的安全,希望這不是一時的,能持續重視台中治安,讓市民在台中住得開心。

宋母呼籲檢警「要嚴辦到底」,讓這些嫌犯負起他們應該承擔的責任、承擔所有後果,在判決下來、所有法律程序走完後,才能判斷有沒有討到真正的公道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