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送員獲差評持刀上門「割喉2顧客」19歲正妹丟命 竟因一杯奶茶

▲▼南京外送員殺害2名顧客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南京外送員殺害2名顧客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據《頭條新聞》報導,江蘇南京一名外送員10日下午,疑似被顧客「差評」,竟殘忍上門報復,割喉殺害2人。遇害的2人為一男一女,分別是19歲的女孩和其21歲的門店經理。死者家屬稱,起因是因為妹妹認為外送員送到的奶茶沒有送到本人手中,外送員行兇前還曾威脅死者並放狠話。

11月10日,網傳聊天截圖稱,當天下午南京市玄武區蘇寧紫金嘉悅老鄉雞門店發生殺人案,一名外送員因為被顧客投訴,被罰款500元人民幣,上門理論時情緒失控,將女顧客割喉,並捅死另外一名店員。還有網友稱,被殺顧客投訴後,外送平台要求外送員道歉,而顧客只接受下跪道歉。

據女死者哥哥徐先生透露,事情發生的起因是在11月8日,妹妹的朋友給她點了一杯奶茶,但是妹妹等了很長的一段時間,奶茶卻沒有送過來,於是妹妹將事情和朋友說了之後,她的朋友便給外送員一個差評,誰想到就是因為這個差評,妹妹在第二天遭到了外送員的威脅。

▲▼南京外送員殺害2名顧客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事發地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徐先生表示,「在被威脅之後,妹妹當晚便給我打電話說了這個事情,在電話中說外送員威脅她,說讓她混不下去,而且還差點被打,但是被店裡的經理給攔住了,經理也就是本次事件中的另一個受害者。」因為被威脅,死者便向外送平台投訴,稱該外送員威脅顧客並且意圖傷害顧客。

10日的上午,死者收到了平台客服回覆,客服表示已經對涉事的外送員進行了處理。據悉,外賣平台當時表示會對外送員進行降級,並且減少該外送員的訂單量。

徐先生稱,當時妹妹對客服說,訴求就是讓這個外送員給她鞠躬道歉,便會讓朋友把差評刪除掉。至於涉事的外送員有沒有對妹妹道歉,徐先生表示,他也不得而知,但是在11月10日的下午,自己卻得到了噩耗,妹妹在自己工作的門店中被殺害,一同被害的還有門店的經理,兇手就是被投訴的外送員。

目前,兇手已被警方逮捕。徐先生表示,自己也在等待警方最終的調查結果,要給妹妹一個公道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