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歲嫩妹遭外送員殘忍殺害!起因竟是「一杯奶茶」

▲▼刀,命案,殺人。(圖/PIXABAY)

▲外送員因為一則負面評價,竟然動手行兇。(圖/PIXABAY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南京市玄武區某餐飲店近日發生命案,19歲的許姓女子、21歲的門市經理遭到殺害,兇手是一名外送員,令人感到意外的是,這起命案竟是一杯奶茶沒送到,以及一條負面評價引起的災難。目前全案仍在偵辦當中,詳情仍待釐清。

綜合陸媒報導,許姓男子指出,妹妹某間餐飲店工作,期間點了一杯奶茶,等了許久都沒送來,於是給了外送員一星評價。

沒想到,外送員收到評價的當天,立刻就到場鬧事,揚言「要讓許女混不下去」。許女受到威脅,也立刻向外送平台投訴,要求該名外送員當面道歉,此舉卻引起外送員的不滿。

▼2人因為一杯奶茶沒有送到而起了爭執,最後演變成兇殺案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兇手持刀闖進幼稚園,圖為示意圖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外送員感到十分憤怒,當天就衝到餐飲店裡,將許女殺害,也殺了出面阻擋的21歲門市經理。目前殺人的外送員已經被逮捕歸案,全案仍在偵辦當中。

對此,網友們也相當感慨,一則負面評價對外送員來說,的確會造成相當大的影響,但無論如何也不能成為殺人的藉口,「問題的根源,在於平台的壓榨」、「差評對一個騎手太重要了,也許他承受的太多…但不能成為殺人的理由,願這個世界多一分理解! 每個人活著都不容易」、「騎手最後的爆發,如果把平台的責任撇的一乾二凈那麼這樣的事件還會發生。」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