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太會夾!人妻崩潰「想10元隨便賣」戰利品一卡車 5千人朝聖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2公社)

▲這些玩具全是老公夾娃娃帶回家的。(圖/翻攝自爆怨2公社)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夾娃娃是不少人的休閒娛樂,幾個銅板就能買到開心,甚至有些玩家已經練到達人地步,夾到家裡堆滿戰利品,必須出來擺攤消耗,否則家裡都快被塞爆!一名人妻PO出老公近期的戰利品,一大張地墊都還擺不下,宛如玩具攤琳瑯滿目,她忍不住崩潰問,「我是不是應該10元隨便賣一賣呢?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2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前方還有擺不下的玩具裝在紙箱。(圖/翻攝自爆怨2公社)

人妻在臉書社團「爆怨2公社」哭笑不得地說「老公答應我,不會再夾了,希望這是最後一次了來賣了。」照片中的背景位於市集,一大張野餐墊上擺滿老公夾娃娃得到的戰利品,包括玩具、模型、麥克風、化妝包等應有盡有,就像是小型雜貨店,一家三口在攤位上張羅著,這已經不是他們第一次出來擺攤,實在很難想像這麼多戰利品原本塞在家中,光要全部帶來可能就得出動小卡車來載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2公社)

▲各種動漫、造型包包也是夾來的。(圖/翻攝自爆怨2公社)

不只地上的盒裝玩具,抬頭一看鐵桿上還掛了一整排包包,手提包、後背包都有,簡直比夜市擺攤還要浮誇,也難怪照片中的小妹妹坐在椅子上玩手機,對於眼前數不清的玩具已經無感,畢竟家裡可能還有一大堆,都要歸功於爸爸神手太會夾,原PO已經無奈到發文「我是不是應該10元隨便賣一賣呢?」

超過5千名網友紛紛朝聖留言,「你老公很會夾欸」、「我家也是夾整車的載去跳蚤市場賣」、「我老公也是,他都夾到藏起來不帶回家了,他都說在洞口沒夾出來難受」、「你可以去租一台機台,把這些夾來的再放進去給別人夾」、「我從電子雞、仿手錶時代夾到現在,起碼超過50萬,真的會上癮」、「你一直賣他就可以一直夾阿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