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辦發言人痛批「韓國瑜兒盜手遊帳號」大眾應反省 韓國瑜回應了

▲▼女大生指控韓國瑜兒子盜用帳號。(圖/翻攝Dcard)

▲女大生指控韓國瑜兒子盜用帳號。(圖/翻攝Dcard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一名女大生今年8月間於Dcard爆料,網友「幽天」侵佔她的遊戲帳號、密碼,並貼出報案單,指稱該名網友是韓國瑜的兒子「韓天」,隨後又發表道歉聲明表示韓天也是受害者。對此前韓國瑜競辦發言人鄭照新表示,「道歉不是公道,大眾的反省才是」。

鄭照新在臉書發文表示,為了政治傷害無辜家人,傷害已然造成,道歉又有何用?「韓國瑜市長的兒子韓天,在我的印象中單純老實,就是一個純良的男孩」,因為莫須有的照片和姓名被盜,被詐騙集團用來創設帳號,原本是受害者,卻被一群不明就裡,未查證就開槍的低劣政治腦指控困擾不已,說是韓天所為,甚至「要韓市長管好他兒子」。

鄭照新說,接下來就是一群鋪天蓋地的錯誤媒體報導,以及網路毫不留情的酸言酸語

對一個單純的男孩而言,這是多大的委屈和壓力,如今真相大白又如何?一紙道歉

能平復心靈的創傷與冤屈?跟風亂罵的發文者們又何曾出來表示歉意,未來絕不重蹈覆轍?政治再噬血也不能失了做人的底線!

韓國瑜回應鄭照新的發文留言表示,「謝謝照新」。

女大生在Dcard上爆料,她有玩某款線上遊戲,認識了網友「幽天」,後來將多組遊戲帳號借給「幽天」,讓對方掛機,接著因為逐漸淡出遊戲,也忘了這件事情。後來再收到消息,帳號竟然已被「幽天」賣掉,回到遊戲中確認狀況,發現真的被賣給其他玩家了,氣得向「幽天」討回帳號。

女大生透過「幽天」的照片、Line帳號傳送的訊息等,認為玩家「幽天」就是韓國瑜的兒子韓天,因此氣得發文痛罵「韓市長請管好您兒子」,同時報警處理。

女大生14日又發出道歉聲明提到,她在今年8月9日、8月10日於Dcard上發表不當言論,指控韓天盜用她帳號、寶物,而後遭媒體大肆轉載報導,造成韓天名譽重大損害,然而,經查,相關行為與韓天無關,而是有心人士盜用韓天的照片、身分,並創設「幽天」帳號,做出上開行為,「韓天亦為受害者」,因此在此公開向韓天道歉。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