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兒子的生命被輕賤如螻蟻 宋媽媽:暫不跟施暴者家屬見面

記者李忠憲、唐詠絮/台中報導

台中宋姓大學生7日僅因開車擦撞瑪莎拉蒂,即遭惡少張敦量等人痛毆,顱內出血、顱底骨折,幸經搶救後,目前恢復良好,也已經能正常應答。對此,關於近期是否會跟施暴者家屬碰面、接受對方致歉,宋媽媽下午正式發聲明對外回應。

▲宋媽媽表示,只希望兒子健健康康回到身邊。(圖/記者李忠憲攝)

▲宋媽媽表示,只希望兒子健健康康回到身邊。(圖/記者李忠憲攝)

宋媽媽聲明指出,「對於百桂食品張爸爸的道歉聲明,我予以尊重,但目前仍無法表示原諒,當他的頭被打、被踢、被用力在地上踩踏,他癱軟在地滿頭都是血,而您的孩子仍不停手,還叫了更多的人…我珍貴兒子的生命被輕賤如螻蟻草芥。

▲宋媽媽發聲明稿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▲宋媽媽發聲明稿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我是一位單親媽媽,與孩子相伴相守。孩子貼心善良,他醒來第一句微弱的話是:『媽媽抱歉讓你擔心了』。失去孩子再多道歉對我都沒意義。」

以下是對於張爸爸的回應聲明道歉聲明全文:

對於百桂食品張爸爸的道歉聲明,我予以尊重,但目前仍無法表示原諒。
我是一位單親媽媽,與孩子相伴相守。孩子貼心善良,他醒來第一句微弱的話是:「媽媽抱歉讓你擔心了」。失去孩子再多道歉對我都沒意義。
當我間接得知當天他所受到的殘酷對待,筆墨難以形容我的心碎與悲痛。 我的孩子在當下也是不斷的道歉,但您的孩子並沒有原諒他…他的頭被打、被踢、被用力在地上踩踏,他癱軟在地滿頭都是血,而您的孩子仍不停手,還叫了更多的人…我珍貴兒子的生命被輕賤如螻蟻草芥。

我不希望見到別的孩子跟我兒子一樣痛苦無助,也不想見到別的母親跟我一樣傷心流淚,真切希望這個事件能夠對您的孩子及其它施暴者有所影響,未來社會也將不會再有同樣的被害者。
口頭道歉及書面聲明都令人難以感受,唯有實際的懺悔行動才能讓人體會到真實的悔意。

您的兒子與其它共犯,於後續司法偵查及審理程序,是否願意誠實認罪,承擔應受懲罰與賠償責任,以實際行動表達真實的歉意,弭平我們的傷害與恐懼,才是我能夠決定是否原諒的因素。
心痛的宋媽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