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制公投民進黨「已經開戰了」 林錫耀下令:當天催票不違法

▲▼林錫耀出席民進黨全代會    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呂晏慈/台北報導

迎戰年底四大公投案,民進黨空陸戰齊發,積極訴求「四個不同意,台灣更有力」,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14日下午在民進黨全代會表示,請全黨黨公職交代小編,積極轉傳正副總統、部會和縣市首長的臉書訊息,並直指公投投票當天還是可以宣傳動員,呼籲黨員「堅持努力到最後一刻」,12月18日當天下午4點前都是宣傳的好時機。

林錫耀今天在全代會開會時說,這次公投的重要性不亞於任何一次大選,任何一案通過都將對台灣產生非常大的衝擊,民進黨已經正面迎戰,「我們已經開始開戰了!」

林錫耀並下達指令說,在線上網路作戰方面,網路訊息戰交鋒是時時刻刻,包括正副總統、行政院長、部會首長、縣市首長發的臉書訊息,「請各位交辦你的助理和小編,要趕快分享、趕快轉發」,他有計算過,民進黨全黨黨公職的覆蓋率,絕對超過台灣公民數的一半,可藉此達到非常好的效果。

在陸戰宣傳方面,林錫耀表示,除了說明會可以加場之外,中央也會酌予增加補助,其他客廳會、茶品會,只要有機會可以面對一般民眾,都要盡力去溝通說明,「講得越多,一般民眾就會感受到,我們(民進黨)是站在正確的一方」。

林錫耀表示,「票要催出來、投入匭才算數」,掃街、站路口、打電話催票、發簡訊拜託投票都要做,且公投和選舉最大的不同,就是投票當天還是可以宣傳動員,沒有違法之虞,要求黨員堅持努力到最後一刻,一直到12月18日投票當天下午4點,「都是投票宣傳動員的好時機」,強調只要公投贏了、補選守住了,接下來施政才能穩定推展,民進黨才能擔負守護台灣的重責大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