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鮪魚鋸骨機+絞肉機」殘暴碎屍! 他遭女友爸虐殺丟魚市場冰櫃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日本埼玉縣2016年3月發生一起殘忍的虐殺案件,一名24歲餐廳職員被7人連續施暴虐殺,不幸死亡,然而7名嫌犯竟還將被害人的遺體丟進魚市場的生鮮冷凍櫃內冷凍,再使用切割魚類的鋸骨機分屍成7至8塊,並重新丟回生鮮冰櫃內保存,手段十分殘忍。時隔5年,警方終於在10月將7人逮捕到案,但是2名主嫌中的其中一人卻在看守所內上吊自殺,檢方11月4日則以殺人罪嫌將剩餘一人起訴。

當時年僅24歲的餐廳職員伊藤龍成2016年3月在一間夏威夷酒吧遭到7名男女施暴、殺害分屍。伊藤的父親發現兒子失蹤後雖然隨即報警,但是卻依舊找不到人。直到2年後的2018年12月,警方接獲匿名密報稱,有人在餐廳內遭到虐殺並棄屍,連忙投入調查,結果發現兩起案件的連結點。

警方2019年2月找上伊藤的父親說明案情進展,並請對方通報失蹤,2021年正式展開搜索調查,並設置特別調查小組,投入至少2000人以上的警力,隨後終於在距離案件發生5年7個月後的現在,正式立案。埼玉縣警方10月以傷害嫌疑逮捕涉案的7名男女,並鎖定其中2名50多歲的男子為主謀。然而就在檢方準備以殺人罪嫌起訴2名主嫌時,其中1人卻在看守所內上吊自殺,因此檢方只能在11月4日起訴剩下一名男子。

根據警方調查,死者生前與主嫌的女兒交往,並使用女方名下的手機,但卻沒有繳納電信費,再加上各種原因,引發嫌犯不滿,最終延伸為暴力殺人犯罪。據悉,在過程中,嫌犯不但使用電擊槍,還在死者身上潑灑高濃度酒精後點火,最終導致死亡。

根據警方調查,教唆殺人的是死者前女友的父親,而動手掐死他的則是在看守所自殺的男子,其餘5名男女則是協助將遺體運出餐廳。7人先是將死者的遺體丟進市場內的生鮮冷凍櫃中保存,最後再用分割冷凍魚類的鋸骨機將其分屍,最後再重新放進冷凍庫內保存。

據了解,有一名嫌犯在接受調查時驚爆,當時還將部分屍體丟進絞肉機內絞碎後,隨意丟棄掉。警方至今仍無法確認,死者的死因是被勒住脖子時窒息死還是被放進冷凍櫃時冷死。警方表示,因為其中一名嫌犯的家人就在魚市場工作,因此7人才能隨意地使用相關器材。

《宇宙人外信》:時事閒聊學英文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