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怖畫面曝!木柵騎士路口待轉遭撞飛 倒地後慘被來車輾斃

記者陳韻如/台北報導

北市文山區木柵路四段12日清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!現場一名58歲傅姓騎士在路口待轉,沒想到竟遭到後方一輛轎車撞飛,傅男噴飛到對向車道後,又遭到來車輾過,當場失去生命跡象,目擊民眾見狀後立刻報警。警方獲報趕抵現場,緊急將傅男送醫搶救,但仍是不幸宣告不治。

▲▼台北市文山區木柵路四段車禍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騎士遭追撞後,機車噴飛對向騎樓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透過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,事發當時傅男在路口準備左轉,但卻遭到後方轎車猛力追撞,傅男當場噴飛,機車也因撞擊滑到對向馬路邊,而下一秒對向來車因閃避不及直接將傅男輾過,傅男當場失去生命跡象,送醫後仍宣告不治。

▲▼台北市文山區木柵路四段車禍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事後對兩名轎車駕駛實施酒測,但兩人均無酒駕情事,訊後將依刑法過失致死罪送辦,而詳細事發原因也有待交通事故鑑定小組調查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