鄉民譙「老爸捧6萬求原諒」是最大敗筆 留言開罵:瑪莎拉蒂幾萬?

▲男大生開車不慎擦撞一台瑪莎拉蒂,竟遭對方痛毆,致顱內出血進加護病房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)

▲男大生被暴打進加護病房,張姓惡少的爸爸帶6萬去道歉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)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18歲宋姓男大生遭3名瑪莎拉蒂惡少暴打成顱內出血、顱底骨折,其中一名張姓惡少的爸爸事發2小時後,接獲記者電話趕快拿6萬元前往醫院慰問,不過宋姓男大生躺在加護病房急救無法探視。網友在PTT討論,這整件事「最大的敗筆就是捧個6萬元就去求原諒」,此舉反而讓家屬覺得不受尊重。

原PO在PTT表示,張父得知兒子闖禍後,馬上從彰化跑去台中醫院慰問,今天(11)更召開記者會一個人出來扛,全程九度鞠躬,說了5次對不起、8次抱歉來代子謝罪,下午張媽媽更下跪求情,「可說是深具悔意可教化的SOP」,儘管肇事的3名惡少本人不敢出面,而是請爸媽出來擋箭,但此舉也確實稍稍平息了眾怒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瑪莎拉蒂惡少張敦量父親受訪時哽咽、泛淚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▲網友認為6萬就想求原諒太不會做人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原PO認為,事發後張父處理的過程都很合理,最大敗筆就是只帶了6萬元就想要解決事情,宋姓男大生被打進加護病房,這5天都無法清醒地說話,接下來5到7天是決定能否脫離險境的關鍵。原PO怒批,「月薪開24K,施捨你2.5個月的月薪,老闆好虧啊!中南部傳產老闆是不是都把大家想的跟自家員工一樣?」

網友留言,「兒子開跑車,六萬想和解」、「只帶6萬根本看人沒有」、「負擔醫療和住宿期間費用還比較合理」、「要不是有健保,這些醫療費用五十萬起跳,你拿6萬是在污辱諷刺」、「瑪莎拉蒂幾萬」、「不和解開告隨便都超過三倍,6萬是三小。」

有人戳破張父當時心態,重點不在於6萬,而是有拿錢和解的善意,對將來打官司有利,「律師教的,收了就代表雙方初步和解」、「哪裡是敗筆,收不收未來法律攻防都是有利」、「這一定是律師教的,夠專業,把人當韭菜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