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貨車逆向超車」險收孕婦一家!人夫怒了:不姑息 1點更嚇人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「早上差點全家一起被送走,車上還有孕婦跟小孩!」一位人夫在臉書《爆料公社》貼出一段行車紀錄器影片,指控一台貨車高速逆向超車,差點害慘一家人,讓他決定「不姑息」要檢舉。影片一出,嚇壞不少網友,也痛罵貨車駕駛「有夠垃圾的!」還發現更恐怖的一點,那就是原PO的行車紀錄器。

這位人夫貼出行車紀錄器影片求助「請問有大神能幫忙還原車牌號碼嗎?」原來是因為他9日上午開車出門時,經過台南西港大橋旁的堤防道路時,明明就只有順、對向兩個車道,卻有一台藍色貨車在路口硬要高速逆向超車,嚇得原PO趕緊將整台車靠右邊路肩閃避。

人夫忍不住將該片段擷取下來,「差點全家一起被送走,車上還有孕婦跟小孩,決定不姑息這種行為,可是車牌看不清楚有辦法檢舉嗎?」文末還驚魂未定地hashta「#原廠送的行車紀錄器畫質真的嚇死人。」並補充那一台是原廠送的,他也是第一次拆下來看,不知道畫質這麼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貨車超車時,跟原PO的車身距離超近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影片一出,許多人不禁開罵,「這種逆向的真的很垃圾」、「想害死別人」、「阿娘威」、「現在超車的都這樣,都得閃他,可能都很趕的樣子」、「這種超法真的很可惡餒」、「哇靠!看著手機都會嚇尿了」、「垃圾駕駛」、「是目小還是目幹?沒看到對向有車還硬超!」

還有網友也認同原PO的行車紀錄器真的太恐怖,「這解析度沒辦法實際幫到你,你應該換好一點的鏡頭來拍,不然被A到,你又找不到車牌,會很吃虧」、「真心建議,紀錄器換一個吧!別真正要需要的時候,只是裝心酸的。」

有許多網友則是試圖幫忙把影片定格檢視,但因為畫面真的太模糊,仍無法確定逆向貨車牌號。就有人建議,「先去報警啦,警察可以調沿途的監視器畫面」、「如果該條路有設置監視器應該就能對照」、「報警,有詳細的時間 去調附近監視器 抓的到車,但是沒有事故發生,就要看承辦員警的處理了。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貨車高速逆向,讓原PO一家差點出意外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