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瑪莎拉蒂3煞「正面曝光」!全被帶回警局

記者白珈陽、陳羿妏/台中報導

台中市一名18歲宋姓大學生7日凌晨切換車道時,不慎與一輛瑪莎拉蒂擦撞,怎料,他竟被對方3人拉下車,打到顱內出血、顱底骨折,現仍於加護病房搶救。對此,3名惡煞今日稍早均陸續被帶回到案,且正面長相也隨之曝光!

▲瑪莎拉蒂惡煞到案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▲瑪莎拉蒂惡煞到案,此為張男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,下同)

回顧整起事件,宋男7日凌晨參加教會活動結束後,開車載同學行經台灣大道欲從快車道切換至慢車道,與行駛於慢車道、李男駕駛的瑪莎拉蒂發生擦撞。豈料,李男與同車的張姓、陳姓乘客卻直接把宋男拉下車,接著張、陳男2人拉住宋男,再由李男徒手毆打男大生頭部,造成宋男顱內出血、顱底骨折,至今仍躺在加護病房。

據了解,由於警方獲報趕到時,現場已無打架情事,並非現行犯,警方只好將3人先放了,掌握事證後再將3人陸續抓回,引發外界譁然;台中警方對此回應,員警到場時,已屬案發事後,並非不隨案移送。然而,今日還傳出警方要尋人,3名嫌犯竟下落不明。

對此,根據最新消息指出,3人稍早均已被帶回到案,他們的正面長相也隨之曝光!

▲▼瑪莎拉蒂惡煞到案,陳男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▲陳男。

▲▼瑪莎拉蒂惡煞到案,李男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▲李男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大一新生擦撞瑪莎拉蒂被暴揍命危 逢甲大學疾呼路人出面作證

狂毆男大生…瑪莎拉蒂男坐路邊「非現行犯」全放! 檢警回應了

瑪莎拉蒂3煞黑歷史曝!全車都是暴力犯 他當兵鐵板凳砸同袍頭

快訊/瑪莎拉蒂3煞「最兇駕駛+富二代」已拘提到警局!1人沒到案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