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2012蘇貞昌」反萊劑被抓包 網朝聖狂酸:蔡英文會不會生氣?

記者蔡文鈴/綜合報導

行政院長蘇貞昌為針對反萊豬議題一再強調,會影響台美關係與CPTPP,還說「美國人會很氣」。不過,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抓包蘇貞昌2012年的臉書貼文,強調禁用萊克多巴胺,許多網友前往該篇貼文朝聖,還有人嘲諷「蔡英文看到會不會生氣。」

▲▼行政院長蘇貞昌赴立法院施政總質詢 內政組 中選會主委李進勇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行政院長蘇貞昌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蘇貞昌於2012年3月7日的貼文中提到,在所有的國家施政中,政府最必須嚴格把關、絕對不能寬鬆的,就是食品安全,政府禁用萊克多巴胺(瘦肉精),就是我在行政院長任內規定的;但政府這次決意開放含瘦肉精的美國牛肉進口,絲毫不顧國民健康,完全違背政府應有的作為。尤其不可思議的是,政府顯然早已決定解禁,因而罔顧多數專家見解,也無視多數民眾反對,一意孤行。

蘇貞昌於貼文中強調,國民的健康無可取代,「我呼籲國會嚴格立法,地方政府制定更嚴格的規範,全體國民一起監督,共同捍衛自己的健康。」

許多網友前往貼文朝聖留言,「蔡英文看到會不會生氣」、「騙起來,連自己都打臉自己」、「昨是今非!言而無信。」、「所以當時美國有很生氣嗎?」、「來朝聖一下,希望院長能秉持初衷」、「自己打自己一巴掌!」

總統蔡英文在2020年8月28日宣布,開放標準值以下的萊克多巴胺豬肉進口,引起國內強烈的反彈。國民黨因此發起反萊豬公投,要求政府重視食安。2021年12月18日將舉行公投投票。

▼蘇貞昌2012年反萊劑貼文曝光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▼蘇貞昌2012年反萊劑貼文曝光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▼網友朝聖蘇貞昌2012年臉書貼文。(圖/翻攝蘇貞昌臉書)

▲▼網友朝聖蘇貞昌2012年臉書貼文。(圖/翻攝蘇貞昌臉書)

▲▼網友朝聖蘇貞昌2012年臉書貼文。(圖/翻攝蘇貞昌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