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蛇蠍女原是酒店「童話」 對戰包養男...從包廂一路打到大廳

▲蛇蠍酒店妹林女。(圖/翻攝當事人臉書)

▲酒店花名「童話」的林女被張男包養,2人還曾在酒店大打出手。(圖/翻攝當事人臉書)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張姓博弈業者在彰化遭包養的31歲林姓女子殺害棄屍,據悉,2人在酒店認識,張平時以綽號「龍哥」進酒店消費,林女在酒店則花名「童話」,張還在中山區條通商圈附近租屋給林女住,但是2人常因細故發生爭執,甚至還從包廂打到大廳。

知情人士透露,張姓死者在酒店綽號「龍哥」,據聞係經營博弈相關事業,而涉殺人的林姓女子在酒店花名「童話」,林女混跡在林森北路上班,張常常開桌消費找林女坐檯。

但據聞,雖然林女每個月被張男以15萬元包養,但是張男要求林女不得在酒店上班,甚至還會出手打人,氣不過的林女疑似撂人教訓,是否因此鬧出人命連林女全家都捲入,檢警已著手釐清。

據了解,酒店花名童話的林姓女子,在林森北路酒店上班,因多年前認識綽號「龍哥」的張姓死者,張以每個月15萬元的代價包養林女,但2人卻常常因細故發生爭執。

知情人士透露,林女與張姓男子常爭執,交往期間分分合合,讓旁人搞不清楚2人交往狀況,林女有時候也會陪張姓男子四處到酒店消費。

2人平時作風強勢誰也不讓步,還會相約到酒店喝酒,並曾在酒店包廂內大打出手,一路從包廂打到大廳,最後聽說還是林女佔上風。

包養男開桌捧場「酒店童話」...月擲10萬包養 控制欲太強惹殺機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