包養男開桌捧場「酒店童話」...月擲10萬包養 控制欲太強惹殺機

▲▼酒店女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張姓男子在酒店綽號「龍哥」,常找花名童話的林姓女子坐檯陪酒。(圖/翻攝臉書)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張姓博弈業者在彰化遭包養的31歲林姓女子殺害棄屍,據悉,2人在酒店認識,張平時以綽號「龍哥」進酒店消費,林女在酒店則花名「童話」,張還在中山區條通商圈附近租屋給林女住,甚至還買2百多萬名車給林女代步,林姓蛇蠍女背景也隨之曝光。

知情人士透露,張姓死者在酒店綽號「龍哥」,主要經營博弈事業,而殺人的林姓女子在酒店花名「童話」,林女在特蘭斯上班一陣子,張常常開桌消費找林女坐檯。

但據聞,雖然林女每個月被張男以10萬元包養,但是張男有強烈的控制狂,要求林女不得在酒店上班,甚至還會出手打人,氣不過的林女疑似找人教訓,但沒想到卻鬧出人命,最後林女全家人一起協助棄屍。


據了解,林姓女子之前是短髮造型,形象偏「中性」,在臉書貼出多張自拍照,但後來突然留長頭髮,又傳出曾經在北市八大行業上班,曾經當過林女的經紀人證實,她有在林森北路上多家酒店上班。

林姓女子除了曾在林森北路制服店上班,後來做了微整形之後進入禮服店上班,林女在禮服店迅速竄紅,有多名酒客回頭指定要找她坐檯,最後林女到長春路上的特蘭斯酒店上班。

張姓死者據悉就是在酒店認識林姓女子,最後為了讓林女脫離苦海,以每個月10萬元的代價包養林女,並在林森北路條通商圈一棟新建豪宅承租房子供林女居住,還購買2百多萬元的進口名車給林女代步。

蛇蠍女殺害包養男!知情人士曝她「真實職業」…宛如寄生上流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