蛇蠍女殺害包養男!知情人士曝她「真實職業」…宛如寄生上流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台北市51歲的張姓男子以每個月15萬元的代價,包養小20歲的林姓女子,卻慘遭殺害、棄屍。事後外界傳言,2人在酒店中認識,但消息人士澄清,林女任職的酒店在台中,北上其實是「伴遊工作」,藉此認識大老闆,猶如電影「寄生上流」的翻版。

▲蛇蠍酒店妹林女。(圖/翻攝當事人臉書)

▲林女原先為短髮,為了做酒店留長。(圖/翻攝當事人臉書)

張姓男子的好友透露,張男從事博弈工作,為人陽光、樂觀,去年與林女認識後,2人墜入愛河,張男以每個月15萬元的代價包養林女,還送了一輛200多萬的豪車,提供給林女代步。

不過,2人在台北租屋同居,卻時常為錢發生爭執,不少人曾勸張男,林女只是貪圖錢財,並非真心想交往。張男原先還認為,應該不會有事,沒想到交往沒多久,就有「林女的表哥」找上門,反對2人交往,還想將張男送的新車給開走。

▼好友曾勸告張男,林女只是貪圖錢財,並非真心想交往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彰化林女涉嫌殺害張男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好友原先以為,2人的關係就此結束,沒想到聚會的時候,林女又跟在張男的旁邊,散場時還牽手離開,後來張男離奇失蹤,帳戶裡的錢還是不斷被提領,直到近日浮屍案曝光,朋友、家人得知消息,才知道出事了。

根據《東森新聞》報導,一名知情人士表示,林女在台中做酒店,並非在台北,平時北上都是伴遊的工作,而非酒店性質,認識的人脈相對較廣,也比較能夠結識有經濟實力的人。

▼知情人士透露,林女北上都是做「伴遊」,藉此認識廣闊的人脈,其中不乏大老闆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▼彰化流水腐屍,10萬包養小20歲酒店妹!美豔蛇蠍女竟嫌少 設局誘殺純情男。(圖/翻攝臉書)

知情人士說明,伴遊是採取時薪制,除了長相要求,還要會聊天,林女靠著在酒店學到的技巧,成功攀上上流階級,如同電影「寄生上流」的翻版。

知情人士還透露,以前林女留著一頭短髮,打扮十分中性,為了上班留起頭髮,長相十分清秀,碰上疫情期間,只要有案子,就會北中南四處跑,沒想到竟然捲入命案,令人十分意外。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