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送咖啡到豪宅 女秘書「溫柔喊1句話」外送員秒靠上!下場糗了

▲妹子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女秘書問外送員要不要拍照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外送員時常面對不同顧客,常會碰上許多搞笑的狀況,一名外送員接到一筆咖啡訂單,小心翼翼送到指定地點,客人表示餐點放在櫃檯,並告知是7-2方小姐即可,他到達地點後發現是一棟豪宅,接待他的是一位氣質出眾的女秘書,秘書詢問他「要拍照嗎?」他二話不說靠在秘書旁比YA,怎料下一秒就被保全架出去。

外送員在臉書「外送員的奇聞怪事」發文,送餐送到一半時,客人傳訊息告知餐點放在櫃檯即可,還貼心地說「辛苦了,騎車小心喔」。原PO當下覺得心暖暖,「感到莫名的小確幸,是個暖心的好客人呢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當他把餐點送到指定地點時,一邊把餐點拿出來,一邊向櫃檯秘書小姐告知客人戶別時,祕書很有禮貌地問「要拍照嗎?」他內心雀躍不已,「豪宅秘書就是豪宅秘書,果然跟一般管理員不一樣,真有眼光」,於是他直接走進櫃檯,靠在秘書旁邊比了個YA,怎料,下一秒就被保全架出去。原來秘書是指要不要拍餐點照給客人看,並不是邀請他拍合照。

貼文一出,網友們笑翻,「還沒萌芽的愛情馬上就被警衛撕裂了,那個警衛一天撕幾百次」、「總有一天你會上來發文要我們去保釋你」、「是叫你拍食品,不是叫你跟漂亮小姐姐合拍啦」、「顯示你的專業度不夠」、「人帥真好,做同樣事情的我,現在人在看守所」、「這秘書不錯,有加line嗎?」

▼網友們看完後笑翻。(圖/翻攝自FB外送員的奇聞怪事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B外送員的奇聞怪事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