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防彈背心準備好了? 林靜儀喊話對手:打場「不要恐懼的選舉」

記者呂晏慈/台北報導

台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將在明年1月9日投票,民進黨3日徵召前立委林靜儀參戰,由於她曾說「穿防彈衣才能選台中第2選區」,引發鎮瀾宮董事長、前立委顏清標不滿回嗆「你去問一下有誰穿過?」對此,林靜儀反擊,很多在地民眾要參與不同政黨的政治活動,會感到不安、不敢參加活動,要求對手承諾打一場「不要恐懼的選舉」。

▲民進黨中執會通過徵召林靜儀補選人事案,林靜儀回應媒體提問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民進黨前立委林靜儀將代表民進黨參與中二立委補選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林靜儀今天下午參加民進黨「勇敢接力、贏回正義」記者會,會中被媒體問及補選期間是否會穿著防彈背心,她回應,非常希望改變中二選區的印象,希望她和對手能夠打一場「人民參與政治活動的時候,不要恐懼的選舉」。

林靜儀說,她自己並沒有什麼害怕,但是很多在地民眾要參與不同政黨的政治活動,會感到不安、不敢參加活動,希望這次選舉可以讓選民參與政治是一件自然而且開心的事情,是一件可以充分瞭解每個人政策、開開心心決定投票的一件事。

至於過去「防彈背心」是誰說的,林靜儀表示,去年台灣基進前立委陳柏惟剛當選立委時,曾經在訪問中提到,有選民聽到他要參選,就送他防彈背心,她也曾聽聞在地議員過去的經驗;強調這次選舉能夠讓大家看見,中二選區在參與政治活動的時候,可以開開心心行使公民應有的權利。

媒體問及,事前是否曾拜會民進黨地方大老和黨公職,林靜儀回應,她已先打電話向在地黨公職請教,希望在地能夠充分合作,且其卸任立委後仍參與地方醫療界活動、地方團體的活動,過去一年多也常與意見領袖見面。

林靜儀坦言,在陳柏惟遭罷免當晚,就接到來自民進黨和台灣基進的電話,詢問自己的戶籍在哪裡,原本她對於參選一度有點遲疑,因為過去一年她仍有其他生涯規劃,但面對黨和國家有需要的時候,她會扛下這個責任來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...

► 接棒陳柏惟! 民進黨正式徵召林靜儀「贏回正義」
► 
將獲徵召參選中二立委補選 林靜儀:一定要有信心
► 民進黨正式徵召林靜儀 陳柏惟:這是我能給中二選區最好的禮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