命運捉弄人!「全家染疫」他幸運躲過 打AZ隔天竟猝死

病房,醫院,死亡。(圖/取自librestock網站)

▲有男子逃過染疫,但在接種疫苗後死亡。(圖/取自librestock網站)

記者許若茵/綜合報導

疫情期間,北市某家庭爆發「群聚感染」,但父親因獨住安養院幸運沒染疫,沒想到該男子卻在打完疫苗後猝死,其餘確診家人也仍有後遺症。

台北市立聯合醫院胸腔科醫師蘇一峰今在臉書發文分享,北市有一戶人家在疫情爆發期間,家庭群聚感染新冠肺炎,唯獨住在安養院的父親幸運逃過一劫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蘇一峰表示,家屬決定儘快讓父親施打疫苗,但就在接種疫苗隔日,父親竟突然猝死。蘇一峰也在留言區說明,即使送解剖仍然找不到死因,目前只能認定死因與打的AZ疫苗無關,「家屬對於他們的遭遇,真的非常無奈……」

此外,蘇一峰也透露,母親就診時,肺部看起來有肺纖維化,子女嗅覺異常也還沒恢復,讓他大嘆「命運作弄人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