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及男街頭揮刀「斬首」 淡定拎起頭顱散步離開

▲▼埃及伊斯梅利亞(Ismailia),發生街頭斬首命案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@Reemjihad1)

▲埃及伊斯梅利亞(Ismailia),發生街頭斬首命案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@Reemjihad1) 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位在埃及蘇伊士運河畔的城市伊斯梅利亞(Ismailia)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「街頭斬首」命案,一名男子在眾目睽睽之下,當街斬首另一名男子,並且若無其事的拎著死者的頭顱,淡定散步離去。相關影片在推特上瘋傳,這起事件也震驚埃及全國。

根據《美聯社》報導,埃及內政部發表聲明,嫌犯在伊斯梅利亞一條繁忙的街道上襲擊了一名男子並將其斬首,嫌犯之前曾在死者兄弟經營的家具店工作。

內政部聲明指出,行兇的動機還不清楚,但嫌犯有精神病史,並且有因為吸毒接受治療的紀錄。

檢察機關指出,這起案件還造成另外2人受傷,詳細事發原因還在調查當中。當地媒體報導指出,有2個人在警方趕到前,試圖制伏嫌犯而受傷。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